江莞欣賞夠了,她俯身,撿起柳明明的手機。

    唔,剛才趙桂芝,密碼是陳清河的生日?

    幸好,她對厲嘯寒身邊每一個人都很熟悉,包括陳清河。

    打開手機,江莞看了一遍趙桂芝剛才發給陳清河的短信,很好,每一個字都是按照她的吩咐發出去的,甚至連個錯別字都沒有。

    她就喜歡這樣聽話的人,這樣的人,她才能用得順手。

    準備扔掉手機時,江莞忽然看到了雲薇暖的名字。

    她神色微微一暗,點開雲薇暖的名字,隻看到一個字:江。

    這是柳明明發給雲薇暖的短信,而且還是在她被綁架的這段時間發出去的!隻發了一個江,明柳明明是趁機給雲薇暖報信了,而這個江指向誰,她很清楚。

    這個賤人,到底是什麽時候發送了這麽一條短信,所以現在,她暴露了!意識到這一點,江莞臉色大變,她扔掉手機快步往外走去,喊道:“馬上,馬上回醫院!”

    與此同時,雲薇暖看著柳明明發來的短信,她看著那一個“江”字,神情很是惶恐。

    “溫嬌嬌,馬上叫厲嘯寒過來,你讓他馬上給我過來!”

    守在門外的溫嬌嬌聽到雲薇暖如此驚慌失措的聲音,她不敢不,忙給厲嘯寒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然而厲嘯寒並沒有來,他親自去解救柳明明了,聞訊趕來的人是厲江寒。

    “嫂子,怎麽了?

    你是不是不舒服?

    哪裏難受?

    要不要去醫院!”

    厲江寒不顧溫嬌嬌的阻攔,他衝進辦公室著急喊道。

    一看到門打開,雲薇暖也不話,徑直就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不是,夫人,您不能出去,總裁吩咐過了,在他回來之前,您哪裏都不能去的,您要是出去了,我就要失業了!”

    然而雲薇暖並不管溫嬌嬌的阻攔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被厲氏集團開除了,你就去雲氏集團,我給你雙倍工資,保證讓你有工作,但是現在,我必須出去,明明出事了!”

    厲江寒追在雲薇暖身後,急聲問道:“不是,嫂子你先到底是怎麽回事啊,你這著急忙慌的,是要去哪裏?

    你肚子裏還有孩子呢!”

    “江寒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忽然停下腳步,她回頭看著厲江寒,聲音低沉沙啞。

    “你一直在處理江莞的事情,我問你,江莞是不是一直都在醫院,從來沒出去過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對呀,  江莞一直都在醫院被軟禁著,除了醫生與護士,她連外人都接觸不到,更別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皺眉道:“我要去見江莞,我要確認她今一直沒離開醫院。”

    或者,她要確認江莞與柳明明的事件沒有直接關聯。

    若江莞參與了柳明明的事情,那柳明明就真的是……一想到柳明明會因此喪命,雲薇暖的心就一陣一陣抽痛,痛得她幾乎喘不上氣來。

    聽到雲薇暖是要去醫院,厲江寒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行,我陪你去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驅車,倆人直奔江莞所在的醫院。

    然而車子剛停到醫院門口,隻見一個中年男人忽然衝上來,抓住厲江寒的衣襟就要揮拳揍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