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柳明明的臉色登時變了。

    她不在話,也不再看江莞,隻低頭看著自己已然隆起的腹,感受著胎兒的動作。

    像是察覺到母親的處境危險,腹中的孩子也不斷掙紮,不斷拳打腳踢,似乎想衝破禁錮逃出來,用的軀體來保護母親。

    “你趕緊答應啊,柳明明,為了我的孫子,你趕緊答應她的要求啊!”

    看到柳明明一語不發,趙桂芝急聲道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是瘋了嗎?

    都到這種境地了,還有什麽好猶豫的?

    “我告訴你柳明明,你要是不答應她,我孫子有個三長兩短,那就是你害的,你就是殺人凶手,我看你,我看你到時候怎麽給我兒子交代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柳明明抬頭看著趙桂芝,眼中滿是恨。

    “我是殺人凶手?

    孩子是我害的?

    趙桂芝,你真是忘性大啊,我是被誰騙出來的?

    我是被誰帶到這裏的?

    是誰讓我落到現在這境地的?”

    頓了頓,柳明明咬牙道:“是你!都是你!沒法子給清河交代的人是你,殺人凶手也是你!”

    罷,她望向江莞,冷笑道:“還有你!你們這兩個瘋子!”

    “賤人!”

    江莞怒氣衝,抬手狠狠給了柳明明兩個巴掌。

    “,這個電話你打不打!”

    “不打!”

    柳明明硬氣道:“你以為我不知道暖暖來了之後的下場嗎?

    你待我這個外人都尚且如此無情,對暖暖,你怕是要當場就殺了她吧?”

    到這裏,柳明明盯著江莞的眼睛道:“你真以為,我會為了我自己的命,而出賣我的朋友?

    你真以為,這世上就沒有一絲溫情可言了?”

    江莞像是受到了莫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她看到了柳明明對雲薇暖的守護,看到了她對她的忠誠。

    不得不承認,她一直都在嫉妒雲薇暖。

    厲嘯寒對她死心塌地,厲家對她嗬護備至,甚至連柳明明這個人物,都願意為了雲薇暖而不要命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,到底有什麽魅力可言,到底有什麽地方讓這些人一個個兒的都願意用命來護著她!“柳明明,你以為你不打,我就能拿你沒辦法了?

    我告訴你,今你的作用,就是騙雲薇暖來,反正都是一屍兩命,用她的一屍兩命來換你,不值嗎?”

    不等柳明明話,趙桂芝已經喊道:“值,太值了,雲薇暖什麽身份,柳明明什麽身份,雲薇暖的命換我大孫子的命,那肯定值啊。”

    趙桂芝看著江莞哀求道:“不管怎麽樣,我孫子已經快生了,你,你把電話給我,我給雲薇暖打電話,我讓她來,到時候柳明明保不住不要緊,一定得抱住我大孫子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江莞露出個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還是你這老貨懂事,行啊,隻要你騙來了雲薇暖,那我就把你的孫子還給你,至於這個柳明明嘛,不如讓她陪著雲薇暖一起去死,反正,她們都是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趙桂芝嘴巴動了動還想話,但在江莞那陰鷙眼神的注視下,她終是閉了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