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月嬅無法壓製自己的憤怒,她隨手抓起自己的包,狠狠砸在陳清河臉上。

    “我去你媽的!你當時娶明明時,你是怎麽承諾的?

    你是怎麽給我們保證的?

    你你不會讓她受委屈,不會讓她受欺負,結果現在呢?”

    “你媽對明明做的那些事,你真以為我們不知道,我告訴你,我一直都想收拾你媽,是明明攔著不讓,你媽再不好都是長輩,而且你對她好,她就知足了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怒聲罵道:“陳清河,這就是你對她的好?”

    麵對史月嬅的怒火,陳清河一句話都不出來,他腦子裏一片空白,始終無法相信陳梓牧的那些話。

    可是,陳梓牧從來不是那種隨便開口下結論的人,他的話,十有八九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“現在還等什麽,報警啊!”

    雲薇暖急聲道,不管趙桂芝是什麽緣由帶走了柳明明,現在都必須盡快找到,她快生了,她禁不住半點折磨的。

    一聽到嫂子的話,厲江寒拿出手機就要報警,卻被厲嘯寒攔住。

    “事情沒搞清楚之前,貿然報警反而會讓柳明明受到威脅,梓牧,知道那輛車去哪裏了嗎?”

    陳梓牧搖了搖頭,道:“韓城還在查,那是輛套牌車,專門挑沒有監控的道路,所以很難確定蹤跡。”

    而此時,在深州南郊的一處廢棄工地裏,身材臃腫的柳明明被人五花大綁捆在一根水泥樁上,而坐在她麵前的人有兩個,一個是她的婆婆趙桂芝,一個,則是江莞。

    趙桂芝拿著手機,開了免提,隻聽裏麵傳來陳梓牧的聲音:“韓城還在查……很難確定蹤跡。”

    “還以為陳梓牧多厲害呢,結果連輛車都找不到。”

    趙桂芝撇嘴道。

    頓了頓,趙桂芝得意道:“而且他們不報警也就對了,真要是敢報警,我們現在就弄死柳明明這賤人!”

    一旁的江莞也冷笑:“他們千算萬算恐怕都不知道,咱們在陳清河身上裝了竊聽器,隻要他帶著手機,那他們做了什麽咱們都了如指掌。”

    趙桂芝一臉諂笑道:“是,多虧了你的主意,不然我哪裏能想到這些。”

    看到自己的婆婆與江莞這個瘋子在一起,柳明明強忍著身體不適,道:“媽,你怎麽能和她在一起?

    你,你這是要做什麽。”

    聽到柳明明的話,趙桂芝怒從心起,起身在她臉上狠狠抽了幾個巴掌。

    “賤人,讓你勾引我兒子,讓你挑撥我和我兒子的關係,因為你,我兒子沒少和我吵架,自從有了你,我兒子都不把我這個媽當一回事了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臉上吃痛,她的肚子也忍不住抽搐。

    “媽,你這話冤枉我了,我從沒挑撥過你與清河的關係,相反,我一直在勸清河不要總和您頂撞,您,你這是誤會我了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強忍著身體不適,好言好語解釋著。

    一旁的江莞冷笑一聲道:“瞧,看到了吧?

    雲薇暖的朋友都是這副德行,明明是個賤人,卻非得裝無辜,這種人啊,就是欠收拾!”

    “江莞,我與你無冤無仇的,你為什麽要唆使我婆婆綁架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