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雲薇暖這一耳光的提醒下,陳清河終於清醒。

    他眼神驚慌,眼底滿是痛,連帶著聲音都變得嘶啞起來。

    “是我媽!最後那兩個電話,是我媽打給明明的。”

    是趙桂芝?

    “她的電話現在打不通了,是嗎?”

    想起剛才陳清河的異常,雲薇暖的心越發往下沉。

    半個時前,趙桂芝才給柳明明打過電話,現在才過去多久,怎麽就都聯係不上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,夫人,您,您先別擔心,沒準,沒準就是我媽找明明有事,然後正巧,正巧倆人的手機都沒電了,這才……這才鬧了誤會的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抖著聲音道,但他的語氣那麽虛,顯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辭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嗤笑:“是嗎?

    就都這麽巧?

    明明從來不是那種會讓手機電量低於百分之二十的人,至於你媽,她是個什麽樣的人,我心裏很清楚。”

    罷,雲薇暖不再看陳清河,她望向厲中霆,眼中滿是驚慌。

    “爸,怎麽辦?

    現在怎麽辦呢?

    明明她就這麽不見了,咱們怎麽辦呢?”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悲傷的樣子,再想起她還懷著孕,厲中霆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。

    “你先別著急,我這就給嘯寒打電話,讓他派人過來,先把趙桂芝給找出來再。”

    剛完,隻聽身後傳來厲江寒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不用打了,我已經給我哥通知過了,他馬上就趕過來,而且他,已經拍陳梓牧與韓城去找人了,他倆都是高手,很快就會有結果的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改往日嬉皮笑臉的樣子,他走上前,扶著雲薇暖坐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沒事的,在深州這地界,還沒人能翻出我們厲家的手掌心,嫂子,你等消息就好。”

    罷,他起身,走到陳清河麵前,深吸一口氣,厲江寒抬起腳,一腳踹在陳清河肚子上。

    陳清河猝不及防,竟然被這一腳踹翻在地。

    “陳清河,你他媽的還叫男人嗎?

    你老婆在即將生產時忽然失蹤,而且還很有可能與你媽有關,都這種情況了,你竟然還包庇你媽,竟然還試圖給你媽話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以為你媽那條賤命能和柳明明相提並論,且不柳明明與我嫂子的關係,就隻她是我厲氏集團員工這一點,我他媽的就能弄死你媽!”

    陳清河捂著肚子爬起來,他麵如死灰低頭看著地,眼中一片絕望。

    “那您讓我怎麽辦?

    一邊是我媽,一邊是我老婆,你我該向著誰,你我該保護誰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江寒更是怒從中起,他再抬腳,再次踹在了陳清河肚子上。

    這次,陳清河有所防備,他咬牙受住了這一腳,隻是臉色更煞白了。

    “保護誰?

    你你該保護誰?

    你記住了,你媽的老公是你爸,保護你媽的人應該是你爸,輪得著你瞎操心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嗤笑道:“倒是柳明明,她嫁給你,懷了你的孩子,你第一個要保護的人,難道不該是你的妻兒嗎?

    現在,你還他媽在這裏糾結先保護誰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