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等厲江寒進電梯,就聽到病房傳來江莞的哭罵聲。

    “瘋子!你們都是瘋子!”

    厲江寒:瘋你媽!你他媽的才是瘋子!“媽!他們都不聽你的話了,他們都不管我了!”

    厲江寒:管你媽!誰他媽的要管你?

    要死趁早,不死就消停著!接下來的一個多星期,厲嘯寒沒再去見江莞,哪怕江莞打電話又哭又鬧,甚至數次以自殺來威脅,也沒有人再理她。

    江莞見鬧得無趣,也就不再鬧了,隨著她的傷口愈合,她知道,自己出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。

    不,不,她不甘心就這麽離開,她不甘心成為輸家,哪怕死,她都要讓雲薇暖陪葬!這幾的雲薇暖,雖還會嘔吐,雖還會食欲不振,但好歹是緩過勁兒來了。

    吃三頓吐一頓的日子雖然難受,可好歹是能吃得下去飯了,所有人也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這,是三個月產檢。

    雲薇暖吃完早飯,抬頭一看,厲嘯寒還端端正正在沙發上坐著。

    “不是有個很重要的會議嗎?

    江寒缺你不行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正在剝榛子,他將果仁都放在一個碟子裏,麵前扔了一堆的榛子殼。

    “厲江寒就是偷奸耍滑不想參加那種會,這才故意的嚴重,你別聽他的,而且知道你要產檢,爸今也去開會了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自打雲薇暖與厲嘯寒和好,全家都動員起來。

    公司的事情,厲江寒能處理的厲江寒處理,厲江寒處理不了的厲中霆和盧昭處理。

    不到萬不得已,絕對不打擾厲嘯寒陪伴妻子,嗯,現在的霸總已經不需要上班了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笑:“爸也不容易,這好不容易退休了,結果現在又被迫上班了,真難。”

    “他現在一點都不難,而且他上班上得很帶勁兒,他了,為了他的第二個孫女,別偶爾上班,就是上班他也樂意。”

    現在,全家都默認雲薇暖腹中的孩子是個女孩兒。

    這些日子盧昭與賈嬙準備嬰兒的用品,全然都是按照女孩的標準來籌辦的,清一色的粉。

    其實以現在的科技手段,要查男女很簡單,但雲薇暖覺得吧,這孩子的降臨就是驚喜,等生下來再知道男女,才是上對她的恩賜。

    所以她也淡定得很,沒有刻意去查性別,一切,等孩子出生的那,謎底自然就揭曉了。

    “暖暖,今你們產檢完,去趟寶珠那邊吧,她出月子了,開始籌辦婚禮,你去她那邊玩一玩,熱鬧熱鬧心情也好。”

    盧昭笑著道。

    是,倪寶珠馬上要結婚了,新郎自然是虞遠征。

    當初產子時經曆的意外讓倪寶珠驚覺生命的脆弱,也讓她懂得珍惜當下。

    所以一出月子,她就提出要結婚,虞家自然是求之不得,史家呢,雖史戰南有些不悅,但,女兒已經發了話,他這個當爹的能啥?

    所以,婚禮已經準備起來,不出意外的話,春節前應該就會結婚了。

    “好,正好我最近也沒去寶珠那邊,這幾正想著去看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擦了擦嘴,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