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江寒帶著一臉怒氣抵達了醫院。

    還沒進病房門,就聽到江莞聲嘶力竭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別攔著我,讓我去死!”

    “你們給厲嘯寒打電話了沒,他為什麽還不來?”

    “你們告訴他,今兒個他要是不來,我就死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……厲江寒現在心情很不爽,你這大半夜的,好好在家看點不可描述的電影,嘿,結果還被這女人給打擾了。

    一腳踹開門,厲江寒怒聲喊道:“來,來,都給我鬆開!”

    看到厲江寒進來,江莞停止了鬧騰,她眼神帶著期盼與喜悅,望向門口,仿佛在等待有人進來。

    “別看了,我哥沒來,我哥正陪我嫂子睡覺呢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毫不客氣就扼殺了江莞心中那點期盼,他嘴角帶著惡毒的笑,滿意看著江莞那期盼的眼神頓時變得失落。

    “你這女人真是不要臉啊,惦記著有婦之夫,哎,你的節操道德,都被狗吃了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與厲嘯寒不一樣。

    他這人話向來隨心所欲慣了,而且愛憎分明,對這種討厭的人,他是毫不留情的。

    江莞臉色煞白,她尖叫著吼道:“你胡,他怎麽會陪雲薇暖呢?

    他沒結婚,他是被雲家和雲薇暖強迫,這才娶了他的,他心裏隻愛我!”

    “喲,喲,你這挺會安慰自己的,也挺會自欺欺人的,誰能強迫我哥?

    要不是他願意,你以為他能隨便娶個女人?

    你這腦子,被狗吃了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大刺刺坐在椅子上,翹著二郎腿,用看傻狗的眼神看著江莞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雲薇暖懷了他的孩子,他不能不娶!”

    江莞聲嘶力竭喊道,她眼中帶著嫉妒,帶著憤怒,聲音都有些顫抖。

    “我可去你媽的吧,你這腦子果然是被狗吃了,你試試懷上他的孩子,看看他會不會娶你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厲江寒嗤笑道:“唔,沒這種你可能性的,你沒機會懷上他孩子的,因為他碰都不會碰你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厲江寒上下掃視過江莞。

    “但就你這樣的,別我哥,連我都沒興趣,上床?

    你這輩子做夢都夢不到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江莞像是受到了更大的刺激,連帶著整個人的情緒都仿佛失控,她開始大聲哭鬧,開始砸東西,抓起什麽就砸什麽。

    一旁的醫生擔憂道:“厲二少,您這……病人現在情緒不穩定,不能隨便刺激她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刺激她?

    那你讓我怎麽?”

    厲江寒斜眼看著醫生問道。

    醫生斟酌道:“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先穩定病人的情緒,你可以先順著她的話,暫時安撫她,不管怎麽樣,這身體是第一位的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“呸”了聲。

    “難怪我哥這幾被我嫂子罵個狗血噴頭呢,敢情是有你這種庸醫在這裏和稀泥。”

    他站起身來,居高臨下看著醫生問道:“我問你,如果現在有個女人自己是精神病,哭著鬧著要和你爸結婚,要讓你爸媽離婚,你能答應嗎?”

    醫生一怔,隻聽厲江寒繼續道:“我他媽就不相信你能為了所謂的患者身體健康,而讓你爸你媽離婚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