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是雲薇暖心情好轉,這胃口也跟著好起來。

    晚飯時間,她竟然破荒的吃了一碗飯,肉菜也吃了不少。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的胃口這麽好,盧昭差點喜極而泣,當時就給賈嬙打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對,暖暖吃飯了,吃了不少呢,整整一碗飯呢!”

    看著婆婆激動的樣子,又看著公公欣慰的樣子,雲薇暖心裏熱熱的,原來有這麽多人在一直關心著她。

    厲嘯寒揉著雲薇暖的發,一邊給她剝蝦一邊道:“所以你看,你牽動了多少人的心,別爸媽,就連姥姥和姥爺,這也一一個電話的問。”

    剛罷,像是為了應景,電話忽然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肯定是姥姥打來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笑,他接起電話,按了免提,果然,那邊傳來楊若薇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嘯寒啊,暖暖怎麽樣了?

    我聽你媽接暖暖回家了?

    能吃飯了嗎?”

    聽到楊若薇的聲音,厲嘯寒笑,道:“今兒個胃口算是好些了,雖然還比不上前幾,但現在好歹能吃一碗飯了,不想吃牛羊肉,但魚蝦倒是能吃一些。”

    那端楊若薇長長送了一口氣,道:“能吃飯就好,你也老實些,別總惹暖暖生氣,不然的話,我第一個饒不了你!”

    聽到姥姥的警告,厲嘯寒是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這話的,聽上去他怎麽就這麽不受待見呢?

    “問問暖暖還想吃什麽,你媽那手藝不行,回頭我做好了給暖暖送過去。”

    電話裏,楊若薇繼續無情打壓了盧昭的廚藝。

    盧昭忍不住笑出了聲:“你這老太太,這種事你知道就行,還非得出來,你就不能給我留點麵子嗎?”

    “麵子有什麽用?

    麵子有暖暖現如今的身體重要?

    隻要暖暖能吃能喝,別不給你麵子,就是把你麵子摁在地上摩擦,也沒問題。”

    楊若薇笑得歡快,逗得眾人也都笑出聲來。

    掛了電話,厲嘯寒笑道:“現在看出你在家裏的地位了吧?

    就你這種地位,我哪裏敢胡作非為?

    稍微讓你受點委屈,我要被群毆的!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副看熱鬧的表情看著親哥。

    “你囂張跋扈了許多年,現在,終於在我嫂子手裏吃了虧,真是大快人心啊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斜眼掃過厲江寒,擼起袖子道:“來,來,你過來,我在你嫂子手裏吃虧不假,但收拾你個兔崽子,我還是沒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見風使舵是厲江寒的本事。

    他當即就跳起來躲在雲薇暖身後,賊兮兮笑著挑釁:“來啊,你來啊,有我嫂子罩著我,我看你敢怎麽樣。”

    “還是不是男人?

    這麽慫!”

    厲中霆笑罵,臉上滿是笑意。

    真好啊,這一家團圓和睦就是好,之前那幾的陰霾,仿佛也在此刻一掃而光了。

    吃過晚飯,雲薇暖陪著倆孩子玩了會兒,又陪盧昭了會兒話,這才回房休息。

    厲嘯寒原本在書房處理工作,聽到媳婦兒進了臥室,他也放下手裏的活跟進來,很是殷勤給她換睡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