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三沒有見到厲嘯寒了。

    嘴上著讓他沒處理完事情就不要來見她,但真當他沒有出現時,雲薇暖的心,不難受那是假的。

    或許是心情不好,或許是妊娠反應來的比較晚,懷孕即將三個月的時候,在其他孕婦的反應都該結束時,雲薇暖竟然開始孕吐。

    吃什麽吐什麽,連喝口水都是錯,都吐得翻地覆直不起腰。

    賈嬙和雲子軒都急壞了,專門找了婦產醫生來給雲薇暖做檢查。

    胎兒發育很好,孕婦的身體也沒什麽問題,至於孕吐,這是全下婦產科醫生都無法解決的大難題。

    “多休息吧,不要太忌口,孕婦想吃什麽就給做什麽,不管健康不健康的,先讓她吃飯再。”

    醫生臨走時叮囑道。

    現在的當務之急不是什麽食物健康什麽食物不健康,而是孕婦能吃得進去才行。

    送走了醫生,賈嬙又聽到樓上傳來雲薇暖嘔吐的聲音,聽得她心都快碎了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行呢?

    這樣吐可怎麽行呢?

    這都三了,什麽都沒吃,光顧著吐了,這先別肚子裏的孩子,隻大人受不了啊!”

    賈嬙在客廳裏轉著圈兒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暖暖懷平安和喜樂時,也沒這麽吐過啊,雖有時候也犯惡心,但根本沒這麽嚴重,你這……”雲子軒也著急,但著急又有什麽用,這種事,沒人能替代啊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這王八蛋,明知道暖暖身體不好,還非得……非得讓她懷了孕受這茬罪,我真是,真是想打死他!”

    賈嬙氣急了,也是口不擇言逮著誰罵誰。

    雲子軒不敢提厲嘯寒辯駁,因為他知道,以媳婦兒這會兒的怒火,他若敢替厲嘯寒一句好話,隻怕媳婦兒要卷著他一起罵。

    “還有,你幹嘛也勸著讓嘯寒去接江莞這女人,她媽死了,她就下最大嗎?

    她就得讓我女兒的丈夫去接嗎?”

    賈嬙提起這件事來,也是怒火中燒。

    “旁人勸也就罷了,人家那是死者為大,你倒好,你是暖暖的爸爸,結果你勸自己女兒的丈夫去找其他女人?

    雲子軒,你的腦子是不是壞掉了?”

    雲子軒摸著鼻子不敢話,隻低頭任由媳婦兒指罵。

    罵了會兒,賈嬙又埋怨起盧昭來。

    “昭也真是的,這倆孩子鬧別扭不肯見麵,她也不話,就看著倆人這麽鬧騰?”

    曹操曹操到,剛念叨完盧昭,隻見盧昭進了門,手裏大包包,拎著不少東西。

    “我還沒進門,就聽到你在罵我。”

    一進門,盧昭就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但是你罵得對,我那混賬兒子不懂事,是我沒管教好,親家母罵我幾句也是應該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盧昭這話,賈嬙反而沒了脾氣。

    “你這話的,我沒埋怨你,我這就是著急,才胡亂幾句。”

    一邊著,賈嬙一邊上前接過盧昭手裏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這都是暖暖喜歡吃的,有自家廚師做的,也有外麵酒店買來的,也不知道暖暖能不能吃得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