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女兒露出這種表情,賈嬙滿是心疼。

    她上前,給了雲薇暖一個擁抱,輕聲道:“別怕,這有什麽怕的?

    且不嘯寒不是那種人,就算,就算他真幹了混蛋事,那大不了,咱們又回到以前的狀態,我與你爸爸替你養孩子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搖了搖頭,雙目忽然湧上淚水。

    “媽,回不去的,當初的我沒有體會過這些感情,沒有愛過誰,沒有怕失去過誰,所以我不在乎。”

    哽咽著,雲薇暖繼續道:“可現在,我嚐過了愛情的美好,感知到家庭的溫暖,我比誰都在乎這份感情,可越是在乎,就越是怕失去。”

    一旦心裏有了牽掛,就會患得患失。

    “我不怕厲嘯寒愛上江莞,我隻是不想讓他把一顆心分給別人,哪怕隻是為了承諾,也不行。”

    或許是懷了孕,雲薇暖心思很是敏感。

    隻一想到厲嘯寒可能會替江莞安排未來的人生,她就覺得酸澀,覺得有人在與她搶奪丈夫。

    人從來都是自私的,雲薇暖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賈嬙長長歎息了一聲,她輕輕拍著女兒的後背,溫柔道:“你呀,就是想太多了,就是因為懷孕後情緒不穩定,這才會有如此杞人憂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悶聲悶氣回答:“可是我就是控製不住內心,我一想到嘯寒會替江莞安排未來的人生,我的心就一陣一陣難受,他是我丈夫,他怎麽能關心其他女人?”

    “好孩子,你先睡覺,等回頭我和嘯寒好好談談。”

    賈嬙聲音淡了些,道:“不就是要照顧江莞嘛,誰照顧不是照顧,這事兒,我替嘯寒來辦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回到家中已經是深夜。

    江如月順利下葬後,他本想與江莞好好談談,談談她未來的人生。

    但江莞並不打算談什麽,她隻問他一句話:“你要怎麽照顧我?

    你什麽時候與雲薇暖離婚娶我。”

    隻聽了這兩句話,厲嘯寒轉身就離去,結果江莞不負所望的,用割腕自殺來要挾他。

    起初他隻以為她是嚇唬嚇唬人,也沒當一回事,誰知道,江莞是個狠人,直接割破了手腕血管,頓時鮮血就湧出來。

    他隻得送她去醫院,一番搶救之後,人總算是脫離了危險。

    江莞的話也很明白:“我知道你不會讓我死的,我也沒打算真死,我就是在賭你不會眼睜睜看著我去死,畢竟你答應了我媽,要照顧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不怕我真不管你,看著你去死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無法理解江莞的思維,這個女人,當真是不在乎命嗎?

    聽到這問題,江莞得意一笑:“因為你不會不管我的,厲嘯寒,我們認識這麽多年,我很了解你,因為了解,我才能無所顧忌的放肆!”

    安頓好江莞,厲嘯寒又讓那兩個女保鏢輪流換班照顧江莞。

    他臨走時當著江莞的麵吩咐那兩個女保鏢:“如果她不聽從你們的安排,別客氣,隻要留她一條命就好。”

    江莞也不在乎厲嘯寒這番話,甚至在她聽來這就是厲嘯寒對她的關心。

    一番折騰之後,厲嘯寒也沒去雲家看望雲薇暖,畢竟他身上都是江莞的血,髒兮兮的,著實怕嚇到雲薇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