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題,讓厲嘯寒越發煩亂。

    “等江阿姨的葬禮結束後,我會將江莞送去國外繼續治療,之前,我隻是答應江阿姨,留江莞一條命,至於該怎麽活著,那就由我了算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聲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江莞不想去國外,更不想去接受那所謂精神病的治療,但這件事,恐怕已經由不得她了。

    江莞現在的情緒越來越混亂,整個人的精神都似乎處於癲狂狀態,留在神州,確實對暖暖威脅太大。

    一切事情的前提都得是,將雲薇暖與孩子的安危放在最前麵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厲嘯寒望著門口的陳梓牧。

    眼下,江莞在深州的這段時間,必須有人保護雲薇暖的安全,陳梓牧,就是最好的人選。

    思及至此,厲嘯寒走到陳梓牧麵前。

    “你也看到了,江莞對暖暖的威脅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點頭回答:“我知道,這也是我擔心的,我的建議是,最近不要讓夫人單獨出行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但就這樣我也不太放心,梓牧,暖暖最近在雲家養胎,你……去雲家待一段時間吧,主要是保護她的安全,我擔心江莞會失去理智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陳梓牧有些發愣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我?

    你知道我……嘯寒,咱們認識這麽多年,我什麽心思,你該懂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笑,道:“你什麽心思我當然知道,但我更相信你的人品,你比誰都知道分寸,我雖然介意,但比起暖暖的安危來,這些都不值得一提。”

    “那厲家這邊的安保……不如交給韓城,這個人我覺得可以,靠得住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正色道,與韓城認識一段時間了,雖他與朱砂是舊識,但這並不影響陳梓牧對他的欣賞。

    這個人被朱砂耽誤了!厲嘯寒點頭答好,他道:“你現在就回家,給韓城交代一下事宜,今晚你就過去,雲家那邊的安保一定得做好,不能有半點疏忽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點頭答好,也沒再多話,轉身驅車離開。

    送走了陳梓牧,江莞也換好衣服從裏麵被兩個女保鏢帶出來。

    進去前還好好的江莞,再出來時,臉上帶著幾片青紫印子,顯然不是磕碰的。

    嗯,女保鏢下手更狠,一點都不比男保鏢遜色。

    或許是鬧騰夠了,也或許是被女保鏢揍怕了,江莞不再鬧了,雖然拉著一張臉,但也按照吩咐,開始操辦江如月的葬禮。

    半生風光的江如月死得冷清,甚至連自己的女兒,都沒有為她掉一滴眼淚。

    江莞全程麵無表情,甚至在江如月的遺體被送進火化爐時,她的臉色都沒有變,甚至連哭都沒哭一聲。

    反倒是盧昭,心中難受得緊。

    一切從簡,隻簡單舉辦了告別儀式之後,江如月的骨灰當下午就被葬在了江家祖墳裏。

    看著祖墳裏陰森的樣子,江莞忍不住打了個寒顫,道:“我死後,才不要埋在這裏!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,你死後,也沒資格葬在這裏的,這裏埋葬的每一個人,包括你媽媽在內,都是人品高潔做事磊落,哪個,都比你強一百倍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