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從厲嘯寒背後走出來。

    她居高臨下看著江莞,看著她在這裏自導自演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個跳梁小醜,你媽若是九泉之下有知,大概會以你為恥吧。”

    江莞依然坐在地上,她紅著眼眶說道:“事情的真相怎麽樣,大家都看在眼裏了,你比我小好幾歲,難不成我這個年齡大的,還能做小三?”

    不得不承認,江莞這腦回路真的很清奇,以至於提出來的問題,讓雲薇暖都不得不拍手叫好。

    這邏輯,一般人聽來確實沒毛病,畢竟男人都是喜歡年輕的,哪有一個老小三在這裏鬧騰呢?

    再加上雲薇暖衣著華貴長相精致,身邊傭人環繞一身貴氣,也著實讓人嫉妒。

    “你這女人,自己做了缺德事,竟然還在這裏反咬一口,真是沒教養!”

    “小三從來都不會覺得自己做錯了,原配省吃儉用攢下來的錢,都被小三花了,瞧瞧這小三,渾身上下都是錢啊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忍無可忍,一腳踢翻了桌子。

    桌上的碗筷杯子落在地上,湯湯水水的灑了一地,巨大的響聲,讓原本嘈雜的人群再次變得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他撥通電話,沉聲說道:“陳梓牧,馬上給我過來,帶著保鏢!”

    陳梓牧原本就一直守在這附近,聽到厲嘯寒的召喚,忙帶著人趕過來。

    一眾黑衣保鏢趕來,不止眾人有些怕,連江莞都覺得心慌意亂,她看得出來,厲嘯寒已經忍無可忍了,或者說,他已經不想忍了。

    “江莞,今天之所以忍你,是因為看在你媽剛去世的份上,我不與你計較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揮手示意兩個女保鏢控製住江莞,將她從人群中帶離出來。

    “但是,你竟敢如此放肆,竟敢一再挑戰我的底線,既然你不要臉,那就別怪我不給你臉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江莞的臉色頓時變得蒼白。

    “救命,大姐阿姨們救救我,我不能被帶走,我一旦落到這個小三手中,我會被她折磨死的!”

    看著江莞這演技,雲薇暖忍不住冷笑,這女人,不去做演員真是可惜了,這演技絕對杠杠的!

    有人竟真想去幫江莞,卻被陳梓牧攔下。

    “我建議你們啊,先去看看今晚的熱搜,再決定要不要幫這個女人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掃過人群裏站在拍照的人,她非但沒阻止,還攔住了其他準備阻止拍照的保鏢。

    “讓他們拍,我這熱搜體質,今晚是免不了又得上熱搜了,但事情既然已經鬧出來,那總該交代個清楚吧,省得,我這不明不白當了小三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用不屑的眼神看著剛才那幾個義憤填膺的老太太與中年女人。

    “或許,你們可以留個聯係方式,回頭我好給你們寄律師信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眼神淡淡的,語氣也淡淡的,她甚至還帶著笑意,卻讓剛才多管閑事的人都變了臉色。

    什麽?留電話號碼寄律師信?

    不等眾人反應過來,雲薇暖接著說道:“你們這邏輯思維也真是夠可笑,怎麽,這年頭,年輕就是錯嗎?長得漂亮就是錯嗎?可笑,又老又醜的女人,還他媽的占便宜?”

    說罷,雲薇暖轉身離開上車,甚至都沒看厲嘯寒一眼。

    厲嘯寒想要追上去,雲薇暖已經關上車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