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罷,雲薇暖的眼神輕飄飄掃過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你還愣著做什麽?不知道我懷孕了嗎?不知道我前幾天剛出院嗎?不知道我現在需要人扶嗎?”

    媳婦兒一發話,前一刻還冷若冰霜的霸總,嘴角頓時揚起一抹笑,他上前,極為諂媚的,扶上雲薇暖的腰。

    “這種事情還需要我提醒?哼,小心我給爸媽告狀!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臉傲嬌說道,還不忘在厲嘯寒腰間掐一把。

    媳婦兒這點勁兒壓根不值得一提,對於厲嘯寒不來說根本就是撓癢癢。

    他笑,說道:“是,是,媳婦兒你饒我這一次,我一定好好表現,還請你手下留情不要給爹媽,尤其是給我媽告狀,她那人,你知道的,很彪悍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又哼了聲,說道:“那你可得管好你自己了,尤其是男人啊,不該犯的錯誤千萬別犯,否則後果嚴重到你想不出來!”

    霸總就這麽被威脅,他也不生氣,甚至笑得更開心了。

    媳婦兒這是吃醋了嗎?這說明,她心裏還是很在乎他的嘛!

    “不是讓你在家休息嗎?你來這裏做什麽?這地方,對孕婦不好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揮揮手,示意司機從後備箱裏搬出個椅子,放在雲薇暖背後。

    他扶著她坐下,關切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不是某個人不好好吃飯,早飯就沒怎麽吃吧?喏,給你送飯來了,你嘴挑,外麵的飯肯定不喜歡。”

    說罷,雲薇暖讓跟著她來的傭人拿出一個密封箱。

    麻雀雖小五髒俱全,密封箱裏麵有保溫桶保溫杯保溫盒等等,還有勺子筷子小碗。

    傭人輕車熟路從後備箱裏取出個折疊小桌子來放在地上,然後開始將密封箱裏的東西一字擺開。

    掀開蓋子,飯菜的香味撲鼻而來,厲江寒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也不管親哥的臉色,抓起一雙筷子就大吃起來。

    “哎哎哎,厲江寒你夠自覺的啊,這是給你送的飯菜嗎?你一個單身狗,在這裏湊什麽熱鬧,滾一邊去!”

    看到媳婦兒的愛心飯菜被厲江寒搶走,霸總不幹了,他笑,作勢就要去踹自己的親弟弟。

    “哎呀,你至於嗎?這菜量別說夠你吃,就是加上江寒和遠征,也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護著厲江寒,又拿出一雙筷子遞給虞遠征。

    “你家月嬅專門叮囑了,讓我務必照顧好你,不能餓著不能渴著不能累著,你要是瘦一兩,她也得來找我算賬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虞遠征笑得很是歡快。

    別說,自打生了孩子,史月嬅就像是換了個人似的,對虞遠征那叫一個溫柔體貼關懷備至。

    被虐待多年的虞遠征也就這幾天才適應過來,之前,總有一種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的感覺。

    三個男人坐在小凳子上,拿著碗筷大快朵頤。

    厲嘯寒時不時還挑幾塊牛肉喂給雲薇暖,一旁江莞看著,眼中滿是憤恨與不甘。

    “裝什麽賢惠呢?做樣子給誰看呢?你以為你這樣,我就能相信你們是真愛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淡淡一笑。

    “喲,敢情你以為這是在你麵前做戲呢?”

    雲薇暖以霸氣的姿勢坐著,冷眼看著江莞,嗤笑說道:“你以為你有這個資格,你以為你配讓我做戲給你看?嗬,快醒醒,還真拿自己當根蔥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