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老爺子的神情微微恍惚。

    許久,他長長歎了一口氣,道:“我呀,知道自己沒幾活頭了,以前不敢,怕為家人招來災禍,但這良心,過不去啊,那是一條命啊!”

    老爺子靠在椅子上,閉眼思考,像是在回想當年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那年,厲家夫人剛生完孩子沒多久,我醫術好,一直都給厲家人看病的,所以也算是老熟人了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老爺子睜眼看著雲薇暖,笑道:“厲家夫人真是個好人,那會兒我們家窮,她每次給我診金時,都多給一些,還三五不時給些吃的用的。”

    是啊,從厲中霆與厲嵐楓的為人處世,就能知道他們的母親一定很優秀。

    “那會兒她生完孩子,身體一直不好,我隔兩去給她看一次病,但就最後一次,我去時,傭人夫人吃壞了肚子,一直在嘔吐。”

    提及當年的事,老爺子還記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“但我看她那種反應,不像是……吃壞肚子,倒像是中了毒,我當時心裏一咯噔,就知道事情不太對勁,於是,我問傭人夫人那吃了什麽,傭人卻死活都不肯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老爺子睜開了眼睛,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你,要是心裏沒鬼,為什麽不肯讓我看夫人吃過的東西?”

    雲薇暖心裏也是沉甸甸的難受,她沒法想象,一個剛生完孩子的女人,在經受那種痛苦時,是如何的絕望。

    “當時我就要求盡快送夫人去醫院洗胃排毒,因為家裏的醫療條件簡陋,我根本沒辦法去給夫人治療,可,可傭人不敢做主,還要等老爺回來,才能送夫人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老爺子痛聲道:“一條人命啊,怎麽能馬虎呢?

    我當時就打算親自送夫人去醫院,我,出了事我擔著,但幾個傭人卻死死攔著我,什麽都不讓夫人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“最後沒辦法,我隻能妥協,我我去廚房,先給夫人熬藥替她緩解痛苦吧。”

    老爺子的聲音嘶啞,他搖了搖頭,淒涼道:“熬藥有什麽用呢?

    就在我與傭人僵持的那段時間,夫人已經昏迷了,她……不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,那厲老爺子,就一直沒回家?”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老爺子搖了搖頭:“沒有,我聽厲家老爺在外麵養了情人,事後我才聽,那夫人直到死,厲家老爺都在情人那裏呢。”

    禽獸啊,自己的妻子已經瀕臨死亡,可他卻還與其他女人廝混,這還是人幹的事情嗎?

    “那您,您怎麽能斷定夫人她就是被人害死的呢?”

    雲薇暖問出了問題的關鍵所在,或許,真就是食物中毒呢?

    正好產婦身體虛弱,所以這才造成了悲劇。

    “我去廚房給夫人熬藥,然後看到了垃圾桶裏沒來得及處理掉的食物,是銀耳蓮子羹,我當時啊,一直有疑心,就將這銀耳羹喂了狗,沒過多久,狗也死了。”

    老爺子到這裏,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你,這能是巧合嗎?

    產婦身體虛弱,但狗呢?

    那可是一條活蹦亂跳的狗啊,吃完沒多久,也開始嘔吐,抽搐,然後就死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