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家?

    放眼整個深州,有幾個人姓厲?

    又有哪個豪門姓厲?

    沈平川這話,無疑已經給出了答案,是,哪個有錢人家,就是厲嘯寒家,當年沈平川爺爺給看病的那位病人,就是厲嘯寒的奶奶,厲中霆的母親。

    “我爺爺今年已經九十歲了,但他一點都不糊塗,這許多年來,那件事始終都是他心底最愧疚最無法放下的。”

    作為一個醫生,作為一個人,他沒法子假裝不知道,他沒法子將這個秘密一直埋在心底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前兩去探望他時,他才……出這件事的,雖然他隻姓厲,但我一聽,就知道是……厲嘯寒家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皺眉看著雲薇暖,眼底滿是擔憂。

    實話,他是真的擔心雲薇暖,在這豪門大戶裏,哪有有所謂的真愛呢?

    萬一有一,有一她也……雲薇暖神色凝重,她看著沈平川,問道:“我能見見你爺爺嗎?

    我想把當年的事情都搞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可以,如果你去我家,我媽和我爺爺肯定都很高興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露出喜悅的笑容來,眼中滿是期待。

    看到卡宴哥這笑容,雲薇暖覺得頭大,這子,明明不差錢,怎麽就如此,死心眼呢?

    因為急於了解當年的事情,雲薇暖也沒怎麽吃飯,就與沈平川一道驅車前往沈家。

    從最開始,雲薇暖就知道沈平川家中有錢,畢竟當初他親媽可是拿著一堆存折房產證來找過她的,他家的實力,她很清楚。

    但當看到這棟裝修豪華的五層樓時,雲薇暖還是吃了一驚,這規模,比厲家的排場還大呢。

    等進了院子,當雲薇暖看到裏麵整整齊齊種著各種菜時,她又吃了一驚,這……不太匹配呢。

    “別看我們家有錢,但其實就是沾了拆遷的光,我媽骨子裏啊,還是個農村婦女,還是喜歡種地,這不,院子裏都被她開墾出來,種菜了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倒是不以為意,甚至還笑著解釋,絲毫沒有因此而覺得如何。

    本來就沒有什麽,農村人怎麽了?

    農村身份有什麽無法出口的?

    “挺,挺好的,我覺得很有生活氣息啊。”

    從大門口走進來,雲薇暖覺得像是走過一片田野,鬱鬱蔥蔥生機勃勃,尤其是角落裏一隻大公雞,還喔喔喔的打鳴,很是應景。

    “媽,媽,有客人來了!”

    一邊往裏走,沈平川一邊扯著嗓子大叫。

    片刻,裏麵傳來程淑芬不耐煩的聲音:“叫叫叫,叫什麽叫,又帶了什麽狐朋狗友回來?

    的……”程淑芬一邊罵一邊往外走,走到門口看到雲薇暖,她頓時就將剩下的髒話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哎,薇暖?

    薇暖呀,你怎麽來了?

    快,快,快進來!”

    一改前一刻的凶巴巴,程淑芬笑得臉上像是開了花,那叫一個慈眉善目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,微微有些局促。

    “阿姨好,我這,我這來得及,也沒準備禮物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程淑芬上前拉著雲薇暖的手,熱情道:“要什麽禮物?

    隻要你人來了,就是最好的,走,走進屋。”

    往家裏走著,程淑芬還不忘吐槽沈平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