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對許多女人來,是痛苦的,單對史月嬅來,卻是幸福的,享受的。

    這就是有錢人家的好處,隻要錢足夠多,許多問題都能解決,史月嬅要做的,就是負責給孩子喂飯,其他的,都有專門的保姆來做。

    當然,保姆再多,也比不上虞遠征的殷勤與細心。

    “媳婦兒你要喝水嗎?”

    “媳婦兒你要吃點東西嗎?”

    “媳婦兒你累不累?”

    ……每噓寒問暖八十遍,比鸚鵡還煩人,這要擱以前,史月嬅早就發怒了。

    但現在,史月嬅很享受虞遠征的關懷,每每他噓寒問暖時,史月嬅都露出幸福滿足的笑容,儼然就是一個沉浸在愛河中的女人。

    雲薇暖來的時候,就看到這兩口子膩歪在一起,而可憐的孩子,在保姆懷中嗷嗷哭。

    “哎,喂,你們倆能收斂一些嗎?

    孩子都生了,還秀什麽恩愛?”

    聽到雲薇暖這話,史月嬅撇嘴道:“嘖,你這話的,好像你生了孩子之後,就和你家霸總不秀恩愛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這個產婦同誌,你一點都不可愛了,你現在怎麽總向著臭男人話了?

    “喲,還有好吃的呀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坐下,一眼就看到餐桌上的月子餐,看上去,似乎很可口的樣子。

    她也不客氣,拿起筷子嚐了一口雞肉,唔,燉的是軟爛可口,味道清淡營養,太適合她的口味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吃?”

    雲薇暖挑眉看著史月嬅,手裏還拿著筷子。

    史月嬅捂臉,有些不想看自己的閨蜜。

    你他媽的,你都拿著我的筷子吃了那麽多,你現在才想起問我想不想吃?

    “你吃吧,我還不餓。”

    無可奈何的史月嬅歎息道,反正家裏最不缺的就是飯菜,大不了,再讓廚師做一份。

    一聽這話,雲薇暖也不客氣,拿起筷子勺子,風卷殘雲般,將滿滿一碗雞湯連同雞肉,還有十多個蔬菜肉餃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最後,還意猶未盡的將史月嬅床邊的水果盤子端過來,自顧自吃吃起了水果。

    “姐妹,你這飯量,有點太驚人了。”

    哪怕是坐月子的史月嬅,也斷然無法一頓吃下這麽多,但現在,飯量並不大的雲薇暖,卻輕鬆幹掉了這麽一大份飯,而且,她還在吃水果。

    雲薇暖咽下嘴裏的水果,笑道:“也不知道怎麽回事,最近總是餓,飯量大得很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望向史月嬅,道:“肯定是前些日子總操心你的事,這才給我累的,真是的,遇到你這麽個朋友,我太難了。”

    “呸你的,我怎麽累著你了?

    你是伺候我坐月子還是幫我生孩子了?

    不就是,我生產那打擾了你和厲嘯寒的二人世界嗎?

    至於這麽記仇嗎?”

    史月嬅笑罵。

    這離生產已經過去快一個月了,結果這女人每次來,都要和她提這茬,像是生怕她給忘記了似的。

    雲薇暖理直氣壯道:“所以月嬅,你要知恩圖報。”

    罷,她清了清嗓子道:“那個啥,我剛才進門時,聞到你家廚師在燉肉吧?

    給我嚐一口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史月嬅和虞遠征都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