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是早產,但好在史月嬅懷孕期間能吃能睡,胎兒營養也充足,沒過幾,就從重症監護室出來了。

    一家三口大團圓,虞漢卿與賀青蓮當了爺爺奶奶,也是樂壞了,一股腦兒的給孩子買東西,帶最後沒啥可送,索性給還沒滿月的孫女準備起將來出嫁的嫁妝來。

    史戰南與倪寶珠雖心中還有氣,還不想讓女兒這麽快就原諒虞遠征,但架不住自己女兒胳膊肘往外拐。

    現如今的史月嬅,仗著自己是產婦,而且還是在月子裏,那叫一個能折騰。

    三兩頭就吵著鬧著要結婚,一言不合,就不吃不喝,還動不動就要哭。

    史月嬅這一哭,楊若薇就著急了,她一著急,倪之羽就不幹了。

    於是,倪寶珠與史戰南就成了冤大頭,隔三差五就被長輩訓斥,訓得是狗血噴頭,他倆還不敢吭聲。

    知道這是女大不中留了,倆人索性也不管了,也表了態,同意結婚。

    但也不是隨便就把女兒嫁給虞家的,這該有的禮節還得有,尤其是聘禮,是半點都不能少。

    虞家現在哪裏還在乎什麽條件。

    隻要人家願意嫁女兒,哪怕是要上摘星星,他們也考慮著給造個宇宙飛船出來。

    這早飯,盧昭提起史月嬅的事情,那叫一個樂不可支。

    “哎,你寶珠阿姨,這大半輩子都是厲害角色,臨老了,嘿,在女兒這裏翻船了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看著親媽這幸災樂禍的表情,道:“媽,你和寶珠阿姨關係那麽好,你這幸災樂禍的,合適嗎?”

    “你懂個屁,我們這友情牢靠著呢。”

    盧昭一巴掌乎到厲江寒後腦勺,揍得厲江寒頭暈眼花。

    雲薇暖被逗笑,道:“媽,你別老打江寒了,我爸像江寒這麽大時,都當爸爸了吧?”

    這倒是實話,厲嘯寒出生時,厲中霆也就二十來歲。

    “不爭氣的玩意兒,也不指望你生孩子,你倒是談個戀愛啊,現在知道外麵怎麽你嗎?

    你性取向有問題。”

    提及兒子,盧昭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。

    聽到親媽這話,厲江寒無言以對,隻能默默望向嫂子。

    不是,嫂子你還是不是我親嫂子?

    你怎麽能拱火呢?

    你這不是,要害死我嗎?

    接收到來自叔子的抱怨,雲薇暖輕咳幾聲,轉移了話題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,今你去趟幼兒園。”

    正在吃飯的厲嘯寒一聽這話,抬頭問道:“怎麽了?

    誰欺負我女兒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翻了個白眼,道:“誰敢欺負你女兒?

    是你女兒,欺負別的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這還差不多,啊不是,老婆你別這麽看我,我是,這太不對了,怎麽能欺負朋友呢?”

    本還得意洋洋的厲嘯寒看到媳婦兒的眼神,頓時就轉了口風。

    雲薇暖無語歎息,道:“平安在幼兒園打架了,而且還把人家朋友的胳膊撓破了皮,雖朋友家長沒找,但我覺得還是得去道個歉。”

    一旁,厲江寒道:“誰敢找平安的家長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