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西明看著雲薇暖坦然無畏的眼神,看著她眼底那一抹堅毅,他知道,這場戰爭,他徹底輸了。

    輸在了他的大意,輸在了他的自以為是。

    明知道雲薇暖是厲嘯寒的女人,明知道他的背後是雲與厲家在撐腰,可他還是不自量力的想搏一把,將雲氏集團據為己有。

    私生子怎麽了?

    私生子是他的錯嗎?

    都姓雲,憑什麽雲能一呼百應坐擁這雲氏集團?

    憑什麽他要像條狗一樣任勞任怨卻依然被淩辱?

    現在,他輸了。

    但真的是輸了嗎?

    雲西明起身,沒有拿雲薇暖扔來的那些東西。

    “好,成王敗寇,願賭服輸,我栽在你手裏,我走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雲西明,她笑了一笑,道:“走的時候,記得帶上你那些狗腿子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西明嘴角抽了抽。

    第二,常務副總雲西明離職的消息已經傳遍整個集團,與此同時,還有十多名中層管理也以各種理由提交了辭職報告。

    雲薇暖沒有挽留,全都批準了。

    這些人,哪怕當時是被雲西明所脅迫,但他們,畢竟已經背叛了公司。

    背叛這種事,有了第一次,就會有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待將公司的人員肅清時,已經到了年末。

    明明上任沒多久,雲薇暖卻覺得像是過去了很久,她也很累。

    但不同於她累成狗的慘狀,前任總裁雲倒是瀟灑得很,有麽去釣魚,要麽去爬山,這不,還出國玩了半個月,今兒個中午剛回來。

    正好是周末,雲薇暖提議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,畢竟這些日子各自忙碌。

    聚會的地點定在了雲子軒的別墅裏。

    有專門的廚師來燒菜,一行人坐在客廳裏笑笑,不時有平安與喜樂的吵鬧聲,氣氛很熱烈。

    “鳳寧,那個女孩現在還好吧?”

    盧昭想起鄧佑娣來,佑娣這個名字,讓她很是同情那孩子。

    彥鳳寧笑著點了點頭,道:“現在改名了,不叫鄧佑娣,叫鄧瑾萱,她以前就叫這個名字。”

    “瑾萱好,比佑娣這破爛名字好聽多了,什麽玩意兒。”

    倪寶珠道:“這孩子的命真是夠苦的,明明脫離了魔掌,但誰知道還有個混蛋爹媽,聽吳迪被自己女兒送進了監獄裏,那一對禽獸不如的父母還要打孩子。”

    提起這事兒,眾人都很是憤怒。

    當聽到吳迪入獄的消息後,鄧瑾萱的父母不是來關心女兒有沒有事,而是指著女孩的鼻子破口大罵:“喪門星,就知道你命裏帶煞,誰沾染上你,誰都要倒黴,你倒是出了氣,我和你弟弟怎麽辦?”

    這些年來,鄧家已經習慣了靠鄧瑾萱來掙錢,他們一家三口心安理得花著鄧瑾萱用身體乃至命換來的錢,早已忘記了自食其力。

    “好在瑾萱也不是那種愚孝,這幾年來,她也看清了父母的嘴臉,在暖暖那基金會的幫助下,這孩子與父母斷絕了關係。”

    彥鳳寧感慨道,雖脫離親情關係是殘忍的事,但遇上這樣的父母,有還不如沒有。

    一旁,雲薇暖正吃著厲嘯寒剝好的橘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