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王淑儀曝光的方式出人意料,導致吳迪這起案件一直備受社會各界關注。

    網絡上流言紛紛,有猜測雲氏集團會包庇吳迪的,有猜測吳家肯定會不計代價保住吳迪的,更有猜測這隻是一起商業糾紛引起的打擊報複。

    然而,隻有很的聲音在替這些受害者話,人們隻忙著湊熱鬧,卻根本沒有想過,這起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們是否還安好。

    吳樾清在看到鄧佑娣進了派出所後,她知道事情與自己預料的可能不太一樣。

    沒有再停留,她直奔梁錦秀的家中,打算質問她為什麽沒有看住鄧佑娣,問她為什麽讓鄧佑娣跑掉了。

    但,她遠遠的就看到,吳家門口停著一輛警車。

    她心裏一沉,知道出事了。

    梁錦秀從地下室的儲物間裏搬出一個箱子來,鎖已經被撬開,而且看這痕跡,是新近才撬開的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我報警的原因,這些,都是吳迪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這話的時候,梁錦秀的手一直顫抖,聲音也在顫抖。

    她看著警察打開箱子,看到裏麵那滿滿一箱子錄像帶與照片,她隻覺得作嘔。

    是,這些都是吳迪的東西,都是他犯罪的證據,從這些錄像帶與照片中可以得知,受害者遠不止鄧佑娣與王淑颯,還有更多的女孩子選擇了沉默。

    她們或是被用金錢堵住了嘴,或是在吳迪的恐嚇下不敢言語,當然,也有一部分是放縱自我,心甘情願與吳迪糾纏在一起。

    而這些錄像帶的女主角都有個共同的特征,年紀很。

    案件的真相已經很明朗了,吳迪必然是犯了罪的,現在要做的,就是找到所有受害者。

    受害者越多,吳迪的罪就越重,最後的量刑也就越重。

    尤其是他幹出的這種事情,真該重判,讓他這輩子都在監獄裏懺悔自己的人生。

    而且不止這些,梁錦秀還拿出了另外一些材料,涉及到吳迪挪用公司資金的罪證。

    吳迪顯然沒料到,這個平日裏他從不放在眼中的妻子,這個他動輒就拳打腳踢的軟弱女人,暗地裏早已搜刮了他所有的罪證,為的就是今這反撲。

    沒有人一直懦弱,沒有人會一直受欺辱,那些一直被淩辱的人一旦要反抗,那將是致命的打擊。

    吳迪,就是太自以為是了。

    以為所有的女人都被自己掌控在掌心,可以隨意淩辱隨意打罵,他篤定她們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但他不知道,人的爆發力會有多強。

    很快,吳迪被正式批捕,等待他的,將是法律的嚴判。

    但與此同時,吳迪事件帶給雲氏集團的影響也很大,在吳迪被正式批捕那,雲氏集團的股價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緊急會議上,雲薇暖環顧四周,看著麵如菜色的諸位高管。

    “怎麽,不話了?

    之前你們不是各個兒都很能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冷笑,第一次召開高管會時,這些人望著她的眼神,儼然就是看著仇人,甚至恨不得將她踩在地上。

    現在呢?

    吳迪作為他們這群人中年最強勢的一個,卻落了個鋃鐺入獄的下場,這對他們來,想必打擊也很大。

    “是,你們心裏肯定你在想,吳迪這件事是我一手策劃的,我也可以告訴你們,沒錯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