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西明走後,雲薇暖一改之前的冷靜,神色也變得陰鷙煩躁起來。

    這是在威脅她嗎?

    剛才那話是什麽意思?

    打算正式對她宣戰了?

    嗬,還什麽吳迪的姐夫?

    雲西明是這種重情義的人嗎?

    能讓雲西明如此不顧一切挺身而出的理由就是,吳迪手裏握著雲西明的把柄。

    一旦吳迪的罪名坐實,那雲西明也好不到哪裏去!所以,所謂什麽事親人的理由,都是扯淡的吧,到底,雲西明還是為了保全自己。

    正著,隻見辦公室一扇門被推開,王淑儀從裏麵出來。

    “剛才雲西明的話,你都聽到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捏了捏眉心,絲毫不掩飾自己的疲憊,她望向王淑儀,聲音稍稍有些啞。

    “是,我都聽到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王淑儀歉疚道:“對不起,雲總,是我給你添麻煩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擺了擺手道:“這事你不必對不起,這件事本就是我牽扯出來的,我原本隻是想抓住吳迪的把柄讓他滾蛋,誰知道會牽涉出這種事情來。”

    她看著王淑儀,認真道:“我雖然是雲氏集團總裁,但在這重身份之前,我是個有良知有責任感的公民,我是個有同情心的女人,最重要的是,我也是母親!”

    在這之前,她不太相信有哪個母親會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孩子跳火海。

    可遇到鄧佑娣之後,在得知王淑儀妹妹的故事之後,她終於明白,原來這世上還真有禽獸不如的父母。

    他們非但沒有給孩子庇佑,反而親手將孩子推進了萬劫不複的火坑裏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王淑儀的眼淚滾滾而落。

    “如果,如果當年我妹妹能遇到您這樣的好人,或許,她就不會死了。”

    然而沒有如果,那些逝去的生命,再也不會回來了!王淑儀隻覺得心如刀絞,卻又覺得慶幸,慶幸自己遇到了雲薇暖,慶幸自己有生之年還能替妹妹討回公道。

    “你父母那邊呢?

    他們應該看到新聞了,什麽反應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王淑儀通紅的眼睛,心裏也不太好受。

    王淑儀無奈苦笑,歎息一聲道:“他們?

    他們今一直在給我打電話,下午還試圖到公司來找我,我讓保安趕走他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,吳家的人找他們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挑眉問道,吳迪忽然被帶走,吳家肯定會找王家的,畢竟當年王家收了那麽一筆補償金。

    “是,吳家氣勢洶洶找到了我父母,警告他們,要麽讓我撤回保安公開道歉,我是因為工作糾紛才詆毀吳迪的,要麽,就讓我父母將當年那筆錢連本帶利一並還給吳家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王淑儀笑得有些冷。

    “吳家還真是黑幫出身呢,按照他們的法,那筆所謂的補償金連本帶利,數額竟然是之前的三倍!這根本就是高利貸!”

    察覺到自己的情緒有些失控,王淑儀平複心情,低聲道:“別三倍了,就隻是那筆補償金的本金,我爸媽都還不起,這麽多年,他們就靠著這筆錢花酒地享受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