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送著吳迪離開,雲西明的心狂跳不已。

    不管是因為什麽理由,但吳迪確實是栽了,而且栽得十分詭異,十分讓人害怕。

    看似偶然的事件,卻因為雲薇暖的介入,而變得很不正常,不別的,隻一點,王淑儀為什麽要在二十多年後忽然揭發吳迪的真正麵目。

    二十多年啊,這是多麽漫長的時間,王淑儀有很多機會的,可她為什麽都沒有開口。

    現在,雲薇暖剛進公司幾,王淑儀就忽然翻了臉。

    兔死狐悲的危機感讓雲西明無心工作,他在辦公室坐了會兒,就趁著午飯時間驅車直奔緹香溪穀。

    現在,他要做的並不是幫吳迪擦屁股,而是他自己養在這裏的情人,必須給打發了。

    這套別墅,是之前與吳迪一起買的,兩家離得並不遠,雲西明打算想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後,再去打發那個鄧佑娣趕緊滾蛋。

    錢不是問題,那鄧佑娣的父母貪財,隻要錢給到位了,鄧佑娣什麽都不會的。

    然而車子剛停到車位上,雲西明還沒來得下車,就看到吳樾清平日裏那輛奔馳,正停在號院外。

    吳樾清來了?

    她難道也知道自己養在這裏的情人了?

    雲西明的一顆心狂跳,他重新關上車門,將車子駛離這邊,停在個隱蔽的地方,靜觀其變。

    不多時,吳樾清與梁錦秀一起從裏麵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哭哭哭,就知道哭,哭有什麽用?”

    吳樾清盯著梁錦秀,不耐煩罵道。

    “男人在外麵有三妻四妾,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?

    我弟弟對你算好的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梁錦秀的眼淚落得更凶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他姐姐,他做了這種事,你非但不他,怎麽還罵我?

    我才是受害者。”

    吳樾清停下了腳步,不耐煩看著梁錦秀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在怪我了?

    梁錦秀,你太不識好歹了,我這跑幾十公裏的路來幫你,結果你還怪我?”

    梁錦秀也不哭了,她抹去眼淚盯著吳樾清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你是來幫我的,還是來幫你弟弟的?

    你當我不知道你剛才對那女人了什麽嗎?

    你,給她一筆錢,讓她離開這裏,不要被人找到!”

    被梁錦秀戳穿了真實目的,吳樾清的神色越發陰沉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怎麽樣?

    哦,讓她留在這裏,被警察找到,然後讓她來指控我弟弟,然後讓他坐牢?”

    頓了頓,吳樾清道:“倒不是我如何關心吳迪,隻是我們吳家丟不起整個人!所以,吳迪不能出事,你也安分些,不要去外麵亂嚼舌根。

    “罷,吳樾清往自己車那邊走去。

    “我有事先走了,一會兒你帶鄧佑娣離開這裏,隨便找個地方先藏起來,等我想辦法將吳迪撈出來後,再處置這個鄧佑娣。”

    梁錦秀嘴唇動了動,片刻才道:“鄧佑娣是你弟弟養的情人,我是他妻子,你讓我將我丈夫的情人藏起來,這……考慮過我的感受嗎?”

    “感受?

    你在這裏和我談感受?

    我實話告訴你,我們家人根本就瞧不上你,也就是吳迪覺得你聽話乖巧,這才娶了你的,否則……”吳樾清上了車,她嗤笑道:“否則,你現在沒準就在你們老家的鋼鐵廠當工人呢,還開奔馳住豪宅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