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,是雲氏集團每個季度例行的記者招待日。

    按照以往的流程,這次輪到吳迪陪雲薇暖去接待記者提問,當然,是公開的,是直接在經濟頻進行直播的。

    因為雲氏集團換了新總裁,所以這次來參與采訪的記者比以往多出一倍來,偌大的會議室裏,記者與攝影師熙熙攘攘擠在一起,很是嘈雜。

    雲薇暖率先進了會議室,吳迪跟在她身後,皆是一臉微笑。

    隻是,讓吳迪感到疑惑的是,雲薇暖竟然沒帶得力秘書王淑儀,而是帶著手忙腳亂一臉慌張的薑蕊。

    “雲總,王秘書怎麽……沒來?”

    趁著落座的功夫,吳迪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雲薇暖目視前方,對著記者頷首打招呼,她淡淡道:“不知道,王秘書忽然請假了。”

    請假?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吳迪的心忽然變得慌亂起來,總覺得像是有什麽大事要發生。

    王淑儀不是那種任性的人,尤其是在工作方麵,她很盡責。

    明知道今是公司很重要的記者接待會,她卻在這個節骨眼上請假?

    這不太合常理啊。

    但此時,吳迪並沒有時間去深究這些,因為已經有記者開始提問了。

    吳迪挺直腰板,露出溫文儒雅的笑,用最專業的話來回答記者的問題,很完美,很符合他的人設。

    就在會議進行到一半時,外麵忽然傳來一陣腳步聲,旋即,夏洪軻闖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總裁,那個什麽,警察來了,是找吳副總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記者們頓時就沸騰起來,大家爭先恐後問道:“請問吳副總是出什麽事了嗎?”

    “這個我們也不太清楚,吳副總,你自己好好想想,你最近有做什麽違法違紀的事情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吳迪問道,她一臉關切,仿佛也是真心擔憂自己的員工。

    吳迪愣了一愣,才堅定搖頭:“沒有,我沒做過!”

    “既然沒做過,那就讓警察同誌進來當麵聊,也好讓記者們搞清楚事情緣由,否則這……對咱們集團影響不太好呢!”

    雲薇暖想了一想,笑著道。

    看著雲薇暖臉上的笑,吳迪點頭:“好,我聽公司的。”

    趁著夏洪軻去帶人的功夫,吳迪心回憶著自己這幾年的行動軌跡,沒問題,沒什麽破綻!那些見不得台麵的事情,都是暗地裏進行的,肯定不會招來麻煩,就算非要找原因,那估計也是經濟糾紛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吳迪坐直了身體,一臉坦然。

    很快,警察進來了,但跟在警察身後的,還有神色憔悴的王淑儀。

    一夜之間,她仿佛老了許多,連走路都有些趔趄。

    “王淑儀怎麽也在?

    她……看上去不太對勁啊。”

    薑蕊忍不住湊到雲薇暖耳邊,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看著王淑儀走來,雲薇暖並不話,她麵無表情坐在原地,等待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……不讓其他人回避下嗎?”

    看到這烏泱泱的  一幫人,警察反而愣住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站起身來笑道:“正好今是記者接待日,剛才大家都聽到你們找吳副總,而吳副總為了澄清自己,決定要公開處理自己的事情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