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盧昭痛心道:“暖暖,厲嘯寒犯了錯,你還替他好話,你這孩子,怎麽這麽傻?”

    厲嘯寒在心裏默默呐喊:你才是那個最傻的!“媽,我沒替他話,這事兒您先聽我解釋,解釋完了呢,你要是還覺得他錯了,那您再揍他也不遲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撒嬌,抱著盧昭的胳膊笑道。

    盧昭這人吧,軟硬不吃,但就吃雲薇暖這撒嬌的一套。

    兒媳婦一撒嬌,她的心登時就軟了。

    “行,看在你的麵子上,我先不和他計較,先聽你解釋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瞪了厲嘯寒一眼,道:“你子走運,娶了這麽個好老婆,不然你今真……”她揮了揮拳頭,做出個威脅的動作。

    厲嘯寒笑得一臉囂張:“沒辦法,我這個人沒啥優點,就是眼光好,找個好老婆,萬事大吉。”

    坐下後,雲薇暖將鄧佑娣的事情講給盧昭聽。

    一聽到鄧佑娣的名字,盧昭的眉頭就緊緊皺起來。

    “當初,我還叫過陸招娣呢,什麽招娣什麽佑娣的,白了,就是一群重男輕女的蠢貨自以為是的聰明,哦,叫個名字就能保佑自己生兒子了?

    就能保佑自己的兒子平安了?”

    盧昭冷笑,這都什麽年代了,竟然還有人搞這一套。

    “鄧佑娣被她父母賣給了吳迪,是收養,但您能信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沉聲道,但凡是有腦子的人,怎麽可能將十幾歲的女兒交給一個四十歲的男人收養呢?

    而且吳迪是有家室的人,而且他有孩子!這到底是什麽的,鄧佑娣的父母能不清楚?

    “信個屁,這混蛋夫妻就是把女兒當成貨物一樣給賣了,還什麽命裏帶煞?”

    盧昭恨恨道,底下怎麽還有這樣的父母?

    這樣的人,也配為人父母?

    “十五歲,正是三觀形成的年齡,在鄧佑娣最關鍵的年齡裏,她成了吳迪的禁臠,所以這個孩子的思想早已被扭曲,在吳迪的打壓下,她早已失去了反抗的能力,早已習慣了逆來順受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聲音很低沉,很心疼。

    “我見到鄧佑娣時,她……就像個沒了生機的木偶,對一切都很漠然,我很擔心。”

    這樣的鄧佑娣其實很脆弱,她早已不再珍惜自己的命,不定明,她就……選擇了死亡,畢竟對於這樣的她來,死亡才是最好的解脫。

    “我怕吳迪知道我來過,所以就找了個理由,來這種地方,能有什麽理由?

    就是抓奸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無奈道。

    她一副闊太太的打扮,保安一副見怪不怪的表情,顯然這種戲碼在這個區是經常上演的。

    你那些給男人做三的女人真的就十惡不赦嗎?

    是,有些女孩兒確實為了金錢,為了不勞而獲,而選擇出賣自己的靈魂。

    可是還有像鄧佑娣這樣的無辜女孩,她們迫不得已,甚至沒辦法掌握自己的命運。

    “王淑儀那邊呢?

    同意揭發吳迪了沒?”

    厲嘯寒問道。

    這個問題,讓雲薇暖興奮起來。

    “她答應了,她那麽聰明,自然知道我帶她去那裏的意圖,她妹妹死得很慘,這是她的心病,一輩子無法釋懷的心病,現在有機會解開,她自然會答應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