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這裏,王淑儀望向雲薇暖:“我妹妹死於抑鬱症,確實與吳迪沒有必然聯係,可是我妹妹之所以得抑鬱症,是被吳迪給……”她聲音哽咽到沒辦法下去,肩膀顫抖著,整個人都在發抖。

    “我爸媽不要追究了,他們,是我妹妹先勾引了吳迪,所以才……其實我知道的,我妹妹不是那樣的人,而且,她才上初中啊,她隻想著吃喝玩,怎麽會懂那些?”

    那時候的孩子不像現在的孩子,因為接觸到的信息多,所以懂得很多。

    她妹妹確實貪玩,但絕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。

    還有,如果真是她妹妹勾引了吳迪,那那她回家時,怎麽會看到妹妹拚命反抗的樣子,因為反抗,吳迪的身體都被撓出許多血痕來。

    “我要報警,我要告吳迪,可是我爸媽了什麽呢?

    他們又,這件事還不是因為我?

    是我不知檢點和吳迪亂搞男女關係,所以才引狼入室的。”

    王淑儀痛苦搖著頭,道:“要是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,我……我可以去死!”

    雲薇暖眉頭緊皺,她看著王淑儀問道:“那事後,你妹妹得了抑鬱症,你們家,沒有給她看病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。”

    王淑儀搖了搖頭,神色悵然。

    “那時候不懂什麽是抑鬱症,我媽我妹妹是裝病,是故意作死給她看,是故意氣她的,她非但沒有給我妹妹治病,還與我爸打她,甚至罵她是……是破爛貨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王淑儀哽咽道:“你,底下怎麽會有這樣的父母呢?

    你,做父母的,怎麽能如此心狠辱罵自己的女兒呢?”

    “如果當初我妹妹接受正規的治療,哪怕,哪怕家人多給她一些關心,她或許都不會死的。”

    王淑儀捂著臉,卻無法阻止眼淚從指縫裏滾出來。

    “我為了逃避,選擇出國留學裝作什麽都不知道,我爸媽拿了錢,忙著建房子買房子享受有錢人的生活,唯獨我妹妹,什麽都沒有了,連命都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所以這麽多年來,她始終不敢結婚。

    她怕自己尋找到了幸福,九泉之下的妹妹會恨她,她怕自己哪怕結了婚生了孩子,會像自己的父母一樣,不能做合格的母親。

    雲薇暖喝了一口茶,她看著王淑儀。

    “那你現在,還要逃避嗎?

    你現在,還要看著鄧佑娣像你妹妹一樣,也因此而死嗎?”

    萬淑儀張著嘴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“或許,還不止鄧佑娣一個人正在遭受吳迪的折磨,甚至,還有吳迪的妻子也是受害者,王秘書,隻要你站出來,隻要你揭發吳迪的醜惡嘴臉,你拯救的,是許多人。”

    這個社會,女性始終處於弱勢地位,不止是家暴,不止是性別歧視,甚至還有許多女性遭受著許多無法想象的痛苦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人站出來,如果沒有人去拉她們一把,那或許,她們就是第二個、第三個……第無數個王淑颯。

    聽到雲薇暖這話,王淑儀抬起頭來。

    “可是,可是還有用嗎?

    這件事都過去二十多年了,都已經過了刑事追訴期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點頭回答:“現在,不止是你妹妹的冤屈,現在我們要做的,是幫更多受淩辱的女孩子擺脫惡魔掌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