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已經有了眉目,雲薇暖並沒有亮明自己的身份,也沒有要帶女孩子走。

    她隻找了個借口,跑錯了地方找錯了人。

    女孩很單純真,對雲薇暖這個蹩腳的理由絲毫沒有懷疑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的,這裏經常會出現這種事。”

    非但沒有責怪雲薇暖的擅自闖入,女孩還安慰她。

    “上個月,隔壁也這麽鬧了一頓,那個女人……被打得遍體鱗傷,後來才知道打錯了人,但能指望人家道歉嗎?

    因為我們都是被世人唾棄的。”

    女孩坐在床邊,仰頭看著雲薇暖,她甚至在笑,卻笑得那麽讓人心疼。

    “所以姐姐,我不怪你的,你看你這麽漂亮,你丈夫竟然還背著你找其他女人,真是有眼無珠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摸了摸女孩的發頂,溫柔問道:“你叫什麽名字呢?”

    “鄧佑娣,我叫鄧佑娣。”

    完這個名字,鄧佑娣苦澀一笑:“其實我以前的名字叫鄧瑾萱,佑娣是我爸媽後來給我改的,他們這樣才能保佑我弟弟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厲江寒心裏默默罵了聲髒話,這哪裏是父母?

    這分明就是……禽獸!“往後,妹妹,我是往後,如果我有辦法讓你脫離現在的生活,你願意跟我走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鄧佑娣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鄧佑娣眼中先是一喜,但很快,她眼中的喜悅就熄滅了。

    “跟你走?

    我這樣的人,沒人喜歡的,吳迪,我是給人做過三的人,除了他,這世界上沒人願意收留我的。”

    瞧,吳迪對鄧佑娣的洗腦多麽成功,他硬是將一個女孩的翅膀掰折,讓她再也無法飛翔。

    “不,他隻是在騙你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,也有自己的人生,我們不看過去,隻問將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搖頭道,她看著鄧佑娣的眼睛,語氣很堅定。

    許久,鄧佑娣終於怯怯點了點頭:“姐姐,你是個好人,我相信你的,我,我也願意跟你走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眼中含著淚道:“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,我很害怕。”

    麵對鄧佑娣無條件的信任,雲薇暖更覺得一顆心沉甸甸的。

    給她留了個電話號碼,雲薇暖叮囑道:“這個電話你留著,如果有事情可以打電話找我,但是妹妹,不要讓吳迪知道,好嗎?”

    女孩兒盯著電話號碼讀了兩遍,就將紙條撕碎,然後扔進馬桶裏  衝掉。

    看著女孩兒這輕車熟路的樣子,厲江寒有些詫異。

    “我害怕的時候,就會給父母寫信,可是我知道信寄不出去的,我寫完後,就這樣撕碎衝走,要是被吳迪看到了,他,他會打我的。”

    仿佛看穿厲江寒的疑惑,鄧佑娣低聲解釋。

    “電話號碼我已經記住了,放心,我不會讓吳迪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與鄧佑娣告別,離開別墅時,雲薇暖的心情很沉重。

    在回公司的車上,她坐在後排,一直沒有話。

    透過內後視鏡,厲江寒看著雲薇暖那神色凝重的臉,關切問道:“嫂子,你怎麽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