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一大早,雲薇暖與厲江寒直接驅車趕往緹香溪穀,與他們同行的,還有王淑儀,隻是,王淑儀單獨驅車前往,與他們直接在緹香溪穀門口匯合。

    目送著媳婦兒上車,霸總厲嘯寒忍不住道:“媳婦兒,你這……一定要還我清白啊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吟吟看著厲嘯寒:“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,你這麽緊張幹嘛?”

    “我幹嘛?

    我怕對方真承認和我有一腿,那我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!”

    厲嘯寒無奈道。

    其實媳婦兒的用意他懂,她無非就是打著捉三的幌子去會會吳迪那個情人。

    那張紙條,那紙條上的地址,是昨晚梁錦秀趁人不備塞給雲薇暖的,不用想都知道,這是那情人的住址。

    如果光明正大的去找那女孩兒,或許還不好處理,倒不如搞一個所謂的抓奸,反正那地方,肯定不缺這種鬧劇。

    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“德行,我有那麽傻嗎?

    放心吧,我知道該怎麽做,你去趟雲氏集團,幫我處理處理工作。”

    緹香溪穀位於深州南郊,位於半山腰的位置,依山傍水的,位置很是不錯。

    這裏環境清幽,交通也便利,確實是個……養三的好位置。

    雲薇暖與厲江寒驅車抵達緹香溪穀門口,王淑儀已經到了,她的車子停在外麵的訪客車位,看到雲薇暖,她忙迎上來。

    “雲總,這裏,不讓進去呢!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,示意王淑儀先上車再。

    車子開到入口處,不出意外的,被保安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找人!”

    雲薇暖戴著墨鏡,穿著一身奢侈品,儼然就是個可移動奢侈品牌展覽櫃。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這打扮,保安心中有了數。

    得,這又是正室來撕三的,這個月,已經發生三回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,您得有業主同意才能進去呢,所以您還是給業主……”不等雲薇暖話,厲江寒甩了墨鏡,指著保安怒聲罵道:“業主個屁!那渣男用夫妻共同財產買房養三,起來,這房還是我姐的!”

    罷,厲江寒一踩油門喊道:“要麽給我們放行,要麽我撞上欄杆,回頭你給我修車?”

    保安看著這輛價值不菲的跑車,沒有猶豫的,抬起了杆。

    沒用的,人家原配底氣都很足,哪個都不是善茬,他們這種保安,還是少惹事為妙。

    車子在三號院外停下,雲薇暖與厲江寒下了車,站在門口對視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嫂子,就是這裏,我哥的三就是養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扯開嗓子喊道,毫不在意被人聽到,沒錯,他就是故意讓人聽到的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原本空無一人的區裏,忽然就多出幾個人影來。

    周圍幾棟別墅都有了動靜,或是站在院子裏,或是站在陽台上,都看著外麵這熱鬧。

    無一例外的,這些別墅的主人都是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然而從她們的眼神中看得出來,她們對這種事絲毫不覺得詫異,更多的,則是看熱鬧的心態。

    剛才這男人喊什麽?

    嫂子?

    哥?

    敢情是叔子陪著嫂子來捉奸了,喲,這倒是破荒第一遭呢!雲薇暖冷笑,道:“給我把門砸了,我倒是要看看,這渣男養的賤人是什麽德行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