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雲薇暖捂臉歎息,別過頭去佯裝不認識史月嬅。

    她就知道,她就知道這姐姐來這裏,沒操什麽好心。

    且不她這番驚世駭俗的話被別人聽到該如何,隻虞遠征那裏,怕是要翻地覆了吧?

    “哎哎,月嬅,那啥,你消停點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聲提醒,雖然她知道自己的提醒並沒啥用處。

    果然,史月嬅衝著雲薇暖挑眉一笑,笑得很是邪性。

    “消停什麽啊?

    你根本不知道我對這種辦公室桃色新聞有多大的向往,我告訴你,這是我的夢想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嘴角一抽抽,心裏默默道:大姐,你的夢想未免太……扯淡了些,你這樣的夢想,你爹媽知道嗎?

    吳迪也是一臉的詫異。

    他早就聽聞這位史家大姐行事作風不靠譜,卻沒想到她能做出如此驚世駭俗的事情來。

    “那個,史大姐,您這話的……在場這麽多的精英,我真不算什麽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吳迪看了一眼厲嘯寒,佯裝玩笑道:“就算,就算您想弄點什麽辦公室桃色戀情,我覺得,您與厲總裁更合適,更般配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搖了搖頭,示意坐在吳迪邊上的人離開。

    她坐下,手扶著吳迪的椅背,笑眯眯道:“我和厲嘯寒太熟了,根本燃燒不起什麽激情來,而且,不瞞你,我喜歡你這樣成熟穩重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手中的杯子那麽一滑,咣當一聲掉在桌上。

    她目瞪口呆看著史月嬅,覺得有些沒臉再見虞遠征了,哥們兒,對不起,我真的管不住你老婆。

    史月嬅罷,笑眯眯望向梁錦秀,道:“吳夫人,您……沒什麽意見吧?”

    梁錦秀抬頭看著史月嬅,一副膽怯模樣,她用求救的眼神看著吳迪,仿佛在等待她解圍。

    這讓在場的女人都有些看不起,尤其是吳樾清,她甚至低聲罵了句“蠢貨。”

    是啊,自己的男人被別的女人覬覦調戲,而作為原配的梁錦秀明明在場,卻一句話都不敢,這麽慫,還能管得住自家男人嗎?

    吳迪揮手示意梁錦秀不必話。

    “史大姐,您也看到我夫人一向文弱,所以……還請您別為難我了,我並沒有要找情人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史月嬅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“喲,吳副總如此相貌堂堂,竟然沒在外麵養個情兒?

    這不正常啊!”

    吳迪的臉色有些難看,再看看雲薇暖並沒有打算要插嘴管這事兒。

    他索性翻了臉,一拂衣袖離開。

    臨走時,他盯著史月嬅道:“史大姐,雖我是給雲氏集團打工的,但並不代表我的人格尊嚴可以任由你踐踏,還有,請你尊重我妻子!”

    罷,走到梁錦秀身邊,牽著她的手溫柔道:“錦秀,我們回家。”

    梁錦秀惶恐起身,對著雲薇暖鞠了一躬,歉意道:“雲,雲總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回去吧,改有空來找我玩兒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對著梁錦秀揮揮手算是告辭。

    因為吳迪的離開,其他高管也陸陸續續起身告辭,這場晚宴以不太和諧的結局散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