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雲薇暖心中一動,但她臉上依然還是關懷與不解。

    “這話從何起呢?

    吳副總怎麽也是個社會精英,而且看他待你也很是關懷,禽獸?

    這未免有些……”因為喝了酒,梁錦秀一改之前的唯唯諾諾,她一股腦的,將心中的痛苦都傾訴出來。

    “他就是個道貌岸然的禽獸,他在外麵對我好,都是做樣子的,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家裏是怎麽折磨我的。”

    梁錦秀哽咽道:“是,當年是我追求的他,可是這不代表我就……就要受這些折磨與羞辱。”

    一邊著,梁錦秀一邊掀起裙子,將大腿上的疤痕展示在雲薇暖麵前。

    “他每每在外麵受了氣,回家就拿我撒氣,甚至,甚至他還……還讓我看他與別的女人幹那種事。”

    看著梁錦秀腿上那些被煙蒂燙黑的疤痕,雲薇暖心裏是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原來,受傷害的女人不止是一個人,原來,連他最親近的妻子,也在承受著吳迪的折磨。

    “我想離婚,可是我爸媽不讓我離婚,他們,誰家過日子都一樣,哪有不動手的,我要是離了婚,他們也不認我這個女兒。”

    梁錦秀眼中滿是絕望:“其實,他們根本不是關心我,他們關心的,是吳迪每年給他們的十萬元養老費,他們為了十萬塊錢,放棄了他們的女兒。”

    提及父母,梁錦秀眼中最後一絲光也熄滅了。

    “再後來,他威脅我,如果我離婚,他就……他就殺死我們的兒子。”

    梁錦秀抓住了雲薇暖的手,一臉恐懼道:“真的,他根本不是嚇唬我,他是真的,因為有一次,要不是我阻攔,他,他真的就要掐死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不去報警呢?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臉的痛心,她猜測到梁錦秀肯定被吳迪控製,但沒想到,會控製得如此徹底,如此淒慘。

    聽到報警,梁錦秀搖頭苦笑:“沒用的,根本沒用的,我若是報警,隻會被他折磨得更慘。”

    停頓了許久,梁錦秀深吸一口氣道:“所以,我也不反抗了,我就盼著,就盼著我兒子好好長大,等他長大了,讓他離這個家遠遠的,再也不要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呢?

    你這一生,就這麽被浪費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梁錦秀問道。

    梁錦秀沒有話,從她認識吳迪的那一刻起,她的人生,就徹底毀滅了。

    倆人坐了許久,梁錦秀的情緒也平複下來。

    “你別看吳迪這麽折磨我,但我們早就沒有夫妻生活了,吳迪,他喜歡年輕的女孩子。”

    提到這裏,梁錦秀嗤笑道:“我也有年輕的時候,我認識他的時候,我還不到二十歲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眼神動了動,她問道:“那吳迪在外麵是不是養了情人?”

    “是,養了情人,而且他壓根就沒打算瞞我,我甚至都知道那女孩兒住哪裏,就那個赫赫有名的二奶區裏,吳迪和他姐夫,一人養了一個情人。”

    二奶區?

    雲薇暖默默記下了,她又問道:“你是,雲西明也養了個情人?

    那吳樾清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這年頭,大家過日子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別雲西明了,吳樾清自己在外麵也有男人呢,他們夫婦倆,嗬,都不是什麽好東西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