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宴定在洲際酒店二樓的貴賓房裏。

    雖是私人晚宴,但規格可謂是相當之高,尤其是菜品,熟悉洲際酒店菜品風格的人一看就知道,這些菜品是頂配了,一桌菜起碼六位數起步。

    眾人攜家屬進了貴賓間,一番寒暄之後,便各自找座位坐下,氣氛並不熱鬧。

    雖這些人都相熟,但可能是帶了家屬的緣故,大家都很收斂,生怕錯了什麽不該的話,給同僚帶來不必要的家庭矛盾。

    畢竟男人在生意場上,誰還沒點兒故事了?

    所以在家屬麵前,是萬萬需要保密的。

    眾人心照不宣相視而笑,像是對彼此的體諒心懷感激。

    當雲西明夫婦與吳迪夫婦一起進入包間時,原本坐下的人都紛紛起身,笑著打招呼。

    雲西明牽著妻子吳樾清的手,站在包間門口對著眾人介紹:“我先開個頭,大家都介紹下自己的家眷,省得一會兒坐在一起互相不認識。”

    罷,他望向吳樾清,神情很是溫和。

    “這位是我妻子,她叫吳樾清,在深州銀行上班。

    “跟在他邊上的吳迪也笑,指了指自己身邊相貌普通身材普通的女人介紹:“梁錦秀,我家大掌櫃,你們別看她溫溫柔柔的,其實我家的財政大權都掌握在她手中。”

    這話罷,眾人哄笑,梁錦秀一臉羞澀推了吳迪一把。

    “你,你瞎什麽呢,這麽多人都在。”

    吳迪笑得更歡快了,他抬起胳膊攬著梁錦秀的腰,打趣道:“你看你,都掌握財政大權了,還不肯讓我幾句?

    再了,我得是事實啊!”

    梁錦秀望向一直沒話的吳樾清,道:“姐,你看他!”

    吳樾清看著吳迪,表情始終都沒有太大變化。

    “吳迪,你少幾句吧,就你那點錢,用得著錦秀專門管?”

    被親姐訓斥,吳迪忙舉手投降:“是是是,我這點破工資,對您這在銀行上班的人來,還真不是什麽大錢,但沒辦法啊,哪怕掙五毛錢一塊錢,也得上繳不是?”

    吳迪這話,深得在場女家屬的歡心,也更是羨慕梁錦秀的好命。

    這好幾桌的人,就屬吳迪長得帥氣,非但沒有中年男人的油膩與大肚子,反而風度翩翩溫文儒雅,而且最重重要的是,人家顧家,人家工資上交。

    不像她們家的男人,都想方設法藏金庫,搞得夫妻之間鬥智鬥勇爾虞我詐的。

    “還是錦秀姐姐最好命,嫁了個如意夫君。”

    有個比梁錦秀略幾歲的女人一臉羨慕罷,還不忘用嫌棄的眼神看了一眼自家的禿頂老公,真是,沒對比就沒有傷害啊。

    梁錦秀不善言談,她紅著臉笑了笑,跟在吳迪身後,找了個座位坐下。

    雲西明環顧四周片刻,對身邊的人道:“今兒個的主角,那位從厲氏集團挖來的鄭副總還沒來?”

    “沒有呢,但剛才我在樓下停車場看到他了,而且,總裁與她丈夫,哦也就是厲總裁,也應該早就來了。”

    旁邊的人壓低聲音回答道。

    他認識那輛高調奢華的豪車,整個深州市,就那麽幾輛,而厲嘯寒那輛車的車牌號,是最拉風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