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帆笑,道:“這子也是個人才,而且賊膽特別大,之前給他幾個項目,幹得非常好,這次我被你召回來,總裁讓我提議接班人選時,我就推薦了這子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鄭帆感慨道:“年輕人的魄力真是不容覷,現在啊,是年輕人的下咯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,薑還是老的辣,雲氏集團這盤棋,也就您能下,這要是董子皓來,兩個回合就死翹翹了。”

    這子,幹項目可以,但要勾心鬥角,還是得鄭帆來。

    倆人正聊著,外麵傳來敲門聲,是王淑儀。

    “總裁,西明副總來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雲西明在外麵,雲薇暖的眉頭微微皺起,但很快,她就笑了。

    “讓他進來,正好有事找他。”

    片刻,雲西明進來,一眼就看到坐在沙發的鄭帆。

    當然,鄭帆在雲西明進來後,很快就站起身來,對著他很有禮貌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西明副總,給你們介紹下,這位是鄭帆,是我從厲氏集團挖來的高人。”

    聽到鄭帆的名字,雲西明眼神一暗。

    他上前主動伸出手打招呼:“您好,我是雲西明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滿意一笑,又對鄭帆介紹:“鄭哥,這位是雲氏集團常務副總,雲西明。”

    鄭帆笑,道:“你好,久聞西明副總的大名,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。”

    “都是外界的繆傳,實在是不敢當,倒是鄭副總您,我也久聞您的大名,厲氏集團海外公司的輝煌戰績,您絕對是功臣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笑道,後退兩步,與鄭帆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。

    鄭帆也沒謙虛,道:“是,厲氏集團海外公司確實挺不錯的,這不,被咱們總裁挖了過來,實話,我這也是受寵若驚。”

    “那敢情好啊,有了您的加入,那簡直是如虎添翼,未來,雲氏集團開拓海外市場的動力將更足了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做出一臉欣慰的表情,仿佛對鄭帆的到來很是歡迎。

    一旁,雲薇暖笑著道:“既然西明副總您來了,那正好,我打算舉辦個歡迎鄭帆的晚宴,當然,主要是我想與公司高管們吃個飯,畢竟,未來我們在一起合作的時間還很長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點頭回答:“是,這是應該的,您是新任總裁,吃飯是次要,主要是要與高管們進一步的加深交流,這有時候啊,不能隻在會議桌交流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就勢道:“所以正好趁著鄭帆來公司的機會,我想請公司高管們一起吃飯,而且,都得帶著各自的家屬,這樣,氣氛才能熱鬧些。”

    聽到帶家屬,雲西明稍稍有些愣。

    正要話,但雲薇暖已經搶先開口:“這事兒就這麽定了,麻煩西明副總給所有高管通知到位,後晚上,在洲際酒店二樓,各自帶著老婆孩子前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雲薇暖又補充道:“誰要是不不帶老婆孩子,可就是不給我麵子。”

    話已經到這種地步,雲西明自然得應允:“行,我給他們都通知到位,但還有兩個高管沒結婚了,這……總不能讓人家臨時找老婆孩子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出了聲:“那他倆帶著父母來吧,總之,得帶家人來,咱們啊,這就當是個……家宴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