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決定找個機會,試探一番吳迪的妻子。

    從厲江寒提供的資料中得知,吳迪的妻子叫梁錦秀,出身很平凡,來自北方一個鋼鐵城,父母隻是鋼鐵廠的普通職工,沒權沒錢。

    而且梁錦秀本身也不算漂亮,更沒什麽才華,若唯一的優點,就是性格溫順柔軟。

    但反觀吳迪,家世雖然比不得厲家與雲家,但也算是個普通的富二代,權勢上大概沒什麽,但錢對於吳家還是不成問題的。

    再加上吳迪塑造的優秀人設,這樣看來,他與梁錦秀的結合,似乎有些門不當戶不對。

    可是,就這樣兩個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人,卻成為了夫妻,還生下了個兒子,據相貌像極了吳迪。

    要光明正大見到吳迪的妻子,雲薇暖覺得還是得慎重,起碼,不能讓吳迪有所懷疑。

    她這邊想著招兒,那邊,鄭帆已經從國外回來,一下飛機,他就被接機的薑蕊直接拽到了公司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正趴在辦公桌上考慮怎麽和梁錦秀見麵,門開的時候,她甚至都沒抬起頭來。

    “有事事,沒事滾蛋。”

    薑蕊站在門口,回頭看了眼鄭帆,攤手苦笑。

    “我,雲總是我,薑蕊。”

    聽到薑蕊的聲音,雲薇暖依然沒有抬頭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去機場接人了嗎?

    怎麽還沒去?

    這都幾點了?”

    真是的,怎麽才能找機會名正言順的和梁錦秀搭上話呢?

    不然私下裏約出來?

    不行不行,萬一梁錦秀回家與吳迪了,那她豈不是就暴露了?

    雲薇暖想得頭腦發脹,要是厲嘯寒在就好了,他肯定有辦法的。

    鄭帆走進來,就看到雲薇暖抓耳撓腮的樣子,哪裏像個總裁?

    倒像是個猴子。

    薑蕊笑:“我出門前你就是這個姿勢,這都兩個時過去了,你怎麽還……總裁,快醒醒,你這樣被人看到,有損你總裁威嚴。”

    “威嚴個屁!你看公司那幫高管,嘴上喊著總裁好,嗬,哪個不是在心懷鬼胎,哼,以為我年輕好欺負。”

    剛罷,雲薇暖後知後覺的,忽然意識到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啥?

    你接人回來了?

    那鄭……啊啊啊!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邊著一邊抬起頭來,然後,她看到鄭帆正站在辦公桌前,笑吟吟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鄭經……鄭哥,你回來了!太好了,我可算是把你盼回來了!”

    雲薇暖高興到差點跳起來,她忙站起身來,走到  鄭帆麵前,忍不住給了他一個擁抱。

    鄭帆手足無措僵在原地,顯然對總裁夫人的擁抱有些受寵若驚。

    但不得不,再次看到雲薇暖,鄭帆心裏還是很高興的。

    他能有今的地位,真的是因為雲薇暖,若不是他慧眼識珠,在那麽多簡曆堆裏看中了雲薇暖,也不會促成總裁與雲薇暖的這段緣分。

    因為雲薇暖的到來,總裁這才將注意力放在了市場管理部,甚至,連他的高升,都是總裁偏心的結果。

    而現在,當他以這個身份再次歸來時,再與雲薇暖相遇,他隻覺得像是一場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