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歲到二十歲,這五年時光裏,鄧佑娣覺得自己像是活在了地獄裏。

    吳迪每個月會來幾次,但每次他走後,她都會像得了一場大病,不止是身體的疼痛,還有心靈那無法愈合的創傷。

    從最開始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麻木,鄧佑娣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到了盡頭,從此再無半點期望。

    母親每次打電話來,都隻有相同的一件事,要錢。

    弟弟要做手術了,弟弟要做治療了,弟弟要買補品了……總是,母親的話題都圍繞著弟弟,甚至沒問過她一句好不好,是不是想回家。

    其實問有什麽用呢?

    隻要弟弟還活著,母親就會讓她抱緊吳迪這個金主,畢竟,吳迪很大方,畢竟,全家都靠吳迪給的錢在過著衣食無憂的好日子。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,鄧佑娣忽然覺得累了。

    瞧,她看似很重要,其實根本不重要,她所謂的價值,就是吳迪的發泄工具,父母與弟弟的提款機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呢?

    她是誰?

    這世上,還有誰記得有個女孩兒叫鄧瑾萱?

    鄧佑娣終於無力匍匐在地上,在燦爛的陽光下,她抱緊自己柔軟的身體,痛哭出聲。

    而陪在她身邊不離不棄的,隻有貓與狗。

    對於她而言,最忠誠的不是親人,而是這些不會話的動物,它們,才是她的家人。

    下班後,雲薇暖剛一進家門,就看到厲江寒風風火火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嫂子,嫂子,有重要情報!”

    一邊很狗腿的幫雲薇暖掛包,厲江寒一邊開口道。

    不等雲薇暖開口,隻聽盧昭笑著問道:“什麽重要情報,給我也分享下?”

    “媽,請你一邊去,這是我嫂子交給我的任務,隻有我嫂子才有資格聽,所以,您自重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本正經拒絕了自己的親媽,後果就是險些被親媽揍死。

    挨了揍,厲江寒也不得瑟了,也不囂張了,老老實實站在客廳,看著坐在沙發上的親媽和嫂子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能做坐下話嗎?

    你們這樣,像是在審犯人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忍不住抗議,這……不太合適吧?

    “剛才給你機會,你非不要,現在你還有意見?

    那不然,我們再換個場所?”

    盧昭似笑非笑道,聽得厲江寒嘴角一抽抽。

    我他媽的……這是進了母老虎窩嗎?

    “別,不用換了,我,我還不行?”

    厲江寒當即舉手投降,畢竟,親爹與親哥都坐在各自老婆身邊,又是端茶又是倒水又是喂水果的,和狗腿子沒啥兩樣。

    “那個,嫂子,你不是讓查王淑儀的家庭情況嘛,我還真查到東西了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清了清嗓子興奮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推開厲嘯寒遞來的水果,正色問道:“她是不是有個妹妹?”

    “對,是有個妹妹,但……死了。”

    死了?

    雲薇暖與厲嘯寒對視了一眼,果然,這事兒有問題。

    “從我查到的情報來看,王淑儀的妹妹死亡時間很久了,起碼,得有將近二十年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