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最壞的打算?”

    吳迪一愣,很快,他就笑了,笑得溫文儒雅,看得雲薇暖心裏直犯惡心。

    “雲總這不是明知故問嘛,所謂最壞的打算,就是我被趕出雲氏集團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吳迪接著道:“是,我知道我和西明副總的關係很敏感,也注定會成為您的眼中釘肉中刺,所以呢,我做好準備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盯著吳迪的眼睛,似笑非笑問道:“真做好最壞的打算了?”

    “做好了,不瞞您,我已經開始給自己找後路了,畢竟,我也要養家糊口。”

    吳迪神情放鬆,仿佛與他聊的對象不是直屬上司,而是個普通的朋友。

    聽到這虛偽的話,雲薇暖真覺得諷刺。

    明明是個人間惡魔,卻還做出一副顧家好男人的光輝形象,真是連禽獸都不如。

    “是嗎?

    那祝您找個好去處,既然您這麽坦誠,那我也不瞞你,我已經找到了市場管理部副總的新人選,吳副總你現在可是將手頭工作整理整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直白道,坦誠誰不會呢?

    瞧,她也會,而且她還能比吳迪更不要麵子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吳迪臉上的表情微微變了變,但很快,他點頭一笑。

    “好,我明白了,我很盡快將自己的工作捋順,爭取不給下任副總留下麻煩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點頭笑:“那這樣最好,辛苦吳副總了。”

    目送著吳迪離開,雲薇暖嘴角那一抹笑也消失,此時此刻的她眼神很冷,像極了發怒時的厲嘯寒。

    吳迪想去雲西明辦公室的,但想了想,還是先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麵無表情的在辦公椅上坐了十幾分鍾,吳迪深吸一口氣,拿起車鑰匙徑直離開辦公室,他忽然覺得,雲西明那種宣泄方式,不失為一個好途徑。

    驅車直奔城郊的一處別墅區,一個時的路程,吳迪始終都麵無表情,甚至手機響了好幾次,他都沒有接起。

    他要去的別墅區,是深州出了名的二奶區。

    沒錯,這個區的業主,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深州各大達官貴要養在外麵的情人,不別的,雲西明在這裏也養了個情人,今年還在讀大學。

    吳迪將車停在一棟別墅前的停車位上,他下了車,拿出鑰匙直接打開門走進去。

    屋裏很安靜,兩隻胖乎乎的藍貓趴在貓架子上打著呼嚕,一條貴賓犬也臥在朝南的陽台上打盹。

    聽到動靜,貴賓犬吠了幾聲,但在看到吳迪那陰森的眼神時,貴賓犬嗚嗚幾聲,又不敢再發出聲音來。

    這條貴賓犬很聰明的,它知道這個男人的狠,就在沒多久之前,因為它對著這個男人吠了幾聲,而險些被這個男人給殺死。

    聽到狗吠聲,一個年輕女孩兒光著腳從樓上下來,她穿著件碎花無袖長裙,頭發蓬蓬披散著,身材纖細姣好,麵容看上去尚且帶著幾分稚嫩。

    “你,你怎麽來了?

    你今,不是上班嗎?”

    看到吳迪在樓下,女孩兒一愣,很快就跑下樓,將貴賓犬和兩隻藍貓先後抱進了陽光房裏,還不忘鎖上門。

    看到女孩兒這舉動,吳迪勾唇一笑。

    “這是做什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