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高博文一臉疑惑。

    “雲總,你您這話……”他有些手足無措,道:“不是,您這話我沒聽懂意思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放下茶杯盯著高博文的眼睛:“你不會真以為,今你與王淑儀重逢的一幕,是巧合吧?”

    高博文的後背頓時僵住了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厲嘯寒,在看到他眼中的探究時,他終於意識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這倆人,是有話要問他,而且,還與王淑儀有關。

    “雲總,我確實和王淑儀是高中同學,但自打她出國留學後,我們就沒再見過,哪怕後來的同學會,她也從不參加,所以這……”高博文有些慌張,他不知道這與他要談的生意有什麽關係,但從雲薇暖的話來猜測,也能算是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了?

    “我真不知道王淑儀這些年都在做什麽,要論交集,也就高三時在一個班,甚至高一高二,我們都不是一個班的啊。”

    高博文快哭了,若是拿不到厲氏集團這兩個項目,他的公司就真的要解散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著搖了搖頭:“不,我好奇的並不是王淑儀留學之後的事情,我想要知道的,就是你們高三那一年,她和吳迪發生了什麽。”

    聽到吳迪的名字,高博文又愣住了。

    許久,他才喃喃問道:“吳,吳迪還在國內?”

    雲薇暖點頭:“對,他不止在國內,還在深州,而且,就在雲氏集團,與王淑儀是同事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這根本不可能,他倆,他倆的關係,不可能做同事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高博文下意識就反駁。

    雲薇暖坐直了身體,淡淡問道:“怎麽不可能?

    吳迪是雲氏集團市場管理部副總,王淑儀是總裁辦的秘書,你,他倆不是同事是什麽?”

    高博文也顧不上緊張了,他身體微微前傾道:“當年,王淑儀捅了吳迪一刀,這倆人,是仇人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

    他倆為什麽是仇人?”

    厲嘯寒冷聲問道,之前彥鳳寧隻這倆人是感情糾葛,但現在看來,不單單是感情的事情。

    高博文撓了撓頭似乎是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“其實,其實這事兒吧,我們也都是聽的,也沒求證過,所以死我這……”“你隻管你聽過的事情,不用在乎真假,你放心,我也不會去告訴吳迪,更不會因此牽連到你的公司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似是看穿高博文的擔憂,她拔高聲音下了保證。

    有了這保證,高博文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“就是,王淑儀當年,是吳迪的女朋友,而且,對吳迪是那種情深似海的愛,反正,我們班學生都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高博文仔細回憶著當年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們都挺羨慕他們的,都覺得他們是金童玉女,肯定能走到婚姻殿堂,老實,當年王淑儀長得很美,暗戀她的男生不計其數,包括我,也……喜歡過她。”

    提到自己青蔥歲月裏的愛情萌芽,高博文有些臉紅。

    但真的是,當年的王淑儀真的有當大眾情人的潛質,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能輕易牽動男生們的心。

    完這些,高博文覺得自己似乎跑題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