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一大早,雲薇暖給王淑儀打了電話,通知她去一趟厲氏集團。

    電話裏,王淑儀並沒多問,隻一口答應下來。

    八點半的時候,雲薇暖乘坐厲嘯寒的車子抵達厲氏集團樓下,王淑儀已經在等著。

    有外人在,厲嘯寒一改在車裏對雲薇暖的溫和態度,他下車,隻對雲薇暖點了點頭,就率先進了電梯。

    王淑儀走到雲薇暖麵前,恭敬打了個招呼。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我與厲氏集團的關係,所以,我將幾個項目從厲氏集團搶過來,今讓你過來,是幫忙敲定一些合同細節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挎著包,穿著套淡紫色套裙,看上去很是高貴典雅。

    她對著王淑儀點頭一笑,溫和道。

    王淑儀指了指自己的皮包:“您在電話裏與我過了,我已經準備好資料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,那我們進去吧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滿意點頭,率先跨進了厲氏集團的大門內。

    不過才三兩日的功夫,再次跨進這個大門時,她的身份已經變了。

    不再是當初那個市場管理部的職員,而是身份顯赫的雲氏集團總裁。

    包括市場行政部副總在內的十多名員工站在門口恭候雲薇暖的到來,看到她進來時,所有人恭恭敬敬道:“雲總好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一個個熟麵孔,她微笑點頭,走到行政部副總麵前。

    “挖走了您的愛將,您可別怪罪我。”

    行政部副總忙道:“職場跳槽是常事,我尊重曹蘭的選擇,而且,我相信曹蘭在雲氏集團,會有更好的發展,這是好事。”

    罷,他側身對雲薇暖道:“雲總,那我們去會議室裏聊,厲總處理一點私事,很快就過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點頭,轉身對王淑儀道:“走吧,你與我一起進去,在擬定合同方麵,你比我有經驗。”

    一行人穿過大廳往走廊盡頭的會議室走去,當走到一半時,一個身形高大的中年男人從一間會客室出來。

    他正在低頭看手機,並沒看著浩浩蕩蕩的人群。

    反倒是行政部副總笑著打招呼:“高總,總裁已經上班了,您可以乘坐電梯上樓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低頭看手機的男人抬頭笑道:“是,我接到陳秘書的電話了,這次真是……”男人話剛一半,當看到跟在雲薇暖身後的王淑儀時,他忽然愣住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不話,隻看著這男人的神情,當看到他的表情由疑惑轉變為篤定喜悅時,她嘴角勾起一抹笑來。

    “哎,哎,王淑儀,你是王淑儀!”

    原本目視前方的王淑儀聽到有人喊她的名字,她扭頭看去,在與對方對視片刻後,她依然一臉疑惑。

    “我,是我,高博文,高三,我是班長,高博文!”

    因為激動與喜悅,高博文話顛三倒四的,但也表達清楚了意思。

    聽到高博文的名字,聽到高三班長,王淑儀終於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她難得露出笑容,上前幾步道:“高博文啊,你,你現在變化太大了,我都沒認出來。”

    高博文大笑出聲,道:“是,我以前被叫做瘦猴嘛,現在生活條件好了,我變胖了,所以你才認不出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