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生?

    未成年?

    聽到這話,張驍頓時就怒了。

    “這吳迪根本就是個變態吧?

    他,他竟然誘騙未成年人?

    這,這還是他媽人能做出來的事情嗎?

    他的良知都被狗吃了嗎?

    難怪王淑儀捅他一刀,這要是我,我直接弄死他!”

    未成年人是祖國的花朵,整個社會都要盡全力的保護這些花朵,可總有那麽些禽獸不如的混賬,總想伸出魔掌,總想去摧殘這些還未綻放的花骨朵。

    這也是雲薇暖一直在關注的事情,對未成年普及性教育很重要,尤其是女孩。

    在這個懵懂的年紀,她們尚且不懂什麽是愛情,很容易被人哄騙,成為那些混賬畜生的玩物,最終被摧殘被毀滅。

    而國家在這方麵的法律也尚且欠缺,讓那些畜生有漏洞可鑽,造成了多少不可挽回的悲劇?

    彥鳳寧又道:“這也隻是傳聞,沒經證實的,而且,吳迪不也好好的嗎?

    第二年補習參加高考,考上了一所雙一流大學,前程無限。”

    張驍怒罵:“去他媽的前程無限!這種人渣越是有錢有勢,越是無法無,這麽多年來,不知道有多少女孩被他給毀了!”

    雲薇暖望向厲嘯寒,隻見他也是一臉冷峻之色。

    “若吳迪真是這種畜生,那王淑儀與他決裂確實也是情理之中,但從王淑儀性格大變以及她一直未婚的情況來看,吳迪對她的影響真的很大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沉聲道,但事實若真如此,王淑儀確實是個機會,一個能讓吳迪徹底滾蛋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原本我隻是想讓吳迪滾蛋,現在,我要將這人渣送進監獄裏,讓他接受法律的懲罰!”

    雲薇暖咬牙道,同時,她也覺得呼籲社會保護女童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這個社會,因為傳統風俗對人的影響,重男輕女一直都是個讓人沉痛的話題。

    再加上社會對於“性”這個字閉口不談,以至於未成年人在這方麵的知識相當匱乏,還有那些不良廣告的誤導,種種原因交疊在一起,讓保護女童麵臨重重困難。

    原本隻是想打聽打聽吳迪與王淑儀的過往,卻沒想到會得到這樣讓人震驚且憤怒的消息。

    飯桌上的氣氛也陡然變得沉重,大家沒有再笑笑,隻是各自埋頭吃飯。

    許久,厲嘯寒放下筷子,看著彥鳳寧問道:“舅媽,你能幫我找幾個人嗎?”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

    彥鳳寧抬頭問道。

    默了默,厲嘯寒才回答:“當年與吳迪一個班的同學,最好,是與吳迪和王淑儀關係好的人。”

    隻有先弄清楚當年的事情真相,才能確定王淑儀對吳迪究竟是怎麽一個態度。

    現在,已經不隻是關係到公司的事務,現在,要搞清楚吳迪究竟是不是涉嫌犯罪了,而且,還是事關未成年女童的犯罪。

    彥鳳寧想了會兒,道:“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,那些孩子的名字我也記不住幾個,但倒是有個人,去年才來看過我,他是班長,就吳迪與王淑儀那個班的班長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個消息,雲薇暖喜出望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