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呢?

    他昨剛回家,一回家就睡覺,哎喲,你這博士生,是不是都缺覺啊?”

    彥鳳寧笑著回答厲嘯寒的文問題。

    回答完,她走到樓梯口大聲喊道:“安安?

    張驍?

    你睡醒了沒?

    嘯寒和暖暖來了。”

    片刻,樓上傳來動靜,一道略顯疲倦的聲音回答:“起來了,起來了,就是沒醒,也被嘯寒哥的嗓門吵醒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望向樓梯,很快,一個穿著白色純棉短袖的年輕男人從樓梯上下來,看上去一臉的書生氣。

    這就是安安,就是張驍。

    然而人和名字卻完全不符合,他看上去一點都不驍勇善戰,反而像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弱書生。

    張驍下了樓梯,踢踏著拖鞋走到厲嘯寒與雲薇暖麵前,笑著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嫂子好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笑著頷首:“安安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別叫我安安,太影響我的硬漢氣質了,你還是叫我張驍比較合適。”

    張驍一開口,差點逗笑了雲薇暖。

    自己明明就是個奶油書生,卻非得往硬漢氣質上湊,顯然,這太不搭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忍著笑配合他的話:“好,硬漢張驍,你好。”

    張驍“哎”了聲,也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“難怪江寒總在我麵前提起您,哎喲,一口一句‘我嫂子’,這百聞不如一見,今日一見,果然是個有趣的靈魂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沒含糊,笑道:“不止靈魂有趣,皮囊更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對!對!有趣的靈魂隻是其次,好看的皮囊才是最重要的,這一點,嫂子,我認可你的話!”

    張驍拊掌大笑,眼中滿是讚賞。

    一旁,厲嘯寒抬腳踢在張驍屁股上,笑罵:“你眼瞎是嗎?

    看不到我也在?”

    “嘖,你這話的,咱們這都認識多少年了?

    見你根本沒啥興趣,主要是我嫂子來了,我這才爬起來打招呼,不然,哼,我現在缺覺著呢。”

    張驍雙臂抱在胸前,看著厲嘯寒的表情儼然就是“你沾了你老婆的光,才能看到我這個博士”。

    耍帥沒三秒,厲嘯寒的拳頭已經砸下來,砸得張驍嗷嗷直叫喚。

    “媽,媽,你快管管他,他又打我!”

    彥鳳寧也不管他倆,拉著雲薇暖坐下,將筷子遞到她手裏。

    “安安嘴欠,和江寒一個德行,時候沒少被嘯寒揍,本以為長大了,這都讀博士了,總該能懂事吧?

    你看,見了麵還是掐,我看他就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提及兒子,彥鳳寧一臉的柔情,若非厲嘯寒提前過,雲薇暖怎麽也想不到張驍與彥鳳寧沒有半點血緣關係。

    客廳裏,張驍被打得直求饒,最終還是認了慫。

    “以前我剛見到嘯寒時,覺得他不苟言笑不愛話,總是一副冰冷冷的樣子,那時候我還在想,這男人是麵癱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看著厲嘯寒,她笑著對彥鳳寧道。

    “後來,認識時間長了,接觸到了厲家人,才知道他這人是兩副麵孔,在外麵一副外人勿近的冰山臉,在家,也是個嬉笑怒罵的普通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