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,霸總依然驅車來接雲薇暖。

    他非但不顧忌被人看到,反而像是故意要顯擺是的,開著騷包的奧迪R8,精神抖擻停在雲氏集團大樓門口,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是誰。

    深州的秋向來都很暖和,風中甚至夾雜著些許的熱,空氣裏浮動著桂花香,沁人心脾。

    厲嘯寒靠在車上,也沒玩手機,隻盯著門口方向,眼神熱切在等待他的愛人出現。

    雲西明出來時,就看到了厲嘯寒與他的騷包車子。

    “厲總,您這是接我們總裁下班?”

    也沒刻意躲避,雲西明甚至主動上前,禮貌打招呼。

    厲嘯寒麵無表情點了點頭,道:“對,下班高峰期,我媳婦兒不想開車,所以我接她。”

    “嗨,這種事哪裏值得麻煩您,公司有不少司機,我給總裁指派一個?”

    雲西明笑著道,一副甘為總裁肝腦塗地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得好像我們厲家沒司機似的?

    用得著你來操這份心?

    再者,我親自接送我妻子,能與司機接送一樣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斜眼掃過雲西明,眼中滿是奚落與不屑。

    拍馬屁拍到馬腿上,雲西明的表情很是尷尬,而且,此時還有不少員工路過。

    “是,也是,我們總裁畢竟是厲家的兒媳婦,厲家自然不會虧待的,那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擠出笑容,對著厲嘯寒頷首,然後上了自己的車。

    目送著雲西明的車子離開,厲嘯寒冷笑。

    嗬,他來安排司機?

    這不是引狼入室嗎?

    但雲西明這建議倒是沒錯,他雖然可以上下班專門接送媳婦兒,但媳婦兒貴為集團總裁,確實得安排個專門的司機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他撥通了厲江寒的電話。

    “挑個司機,要車技好的。”

    電話那端,厲江寒一口答應下來:“行,沒問題,今晚我就把人給你帶過來,不止車技好,而且東北爺們兒,特別能打架。”

    被厲江寒這話逗笑,厲嘯寒笑罵道:“兔崽子,我就是要司機,又不是要保鏢。”

    “哎,你肯定是給我嫂子找司機吧?

    既然是我嫂子的司機,那自然就得能文能武了,起碼,得保證我嫂子的人身安全,對不對?”

    厲江寒得振振有詞,以至於厲嘯寒都無力反駁。

    “行,那你確定好人選,明我和你嫂子看看。”

    剛掛了電話,隻見雲薇暖挎著包從門口走出來,她迎著晚霞而來,整個人都像是鍍上一層金光。

    原本麵無表情的雲薇暖,在看到厲嘯寒時,臉上忽然露出燦爛的笑,一改剛才的陰鬱。

    “老公!”

    離他還有好幾步距離,雲薇暖抬手用力揮了揮,然後跑著,撲進他懷中。

    厲嘯寒伸出雙臂,也不顧許多人看著,就那麽將雲薇暖接入自己懷中。

    “哎喲,寶貝兒。”

    親了親她的臉頰,厲嘯寒打開副駕駛的門,安頓著雲薇暖坐下,有親自給她係好安全帶,自己才從車頭繞過去,坐上駕駛位。

    車子駛出停車場,慢慢匯入擁擠的車流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