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裁辦公室,薑蕊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微……哦不,總裁,既然是要監控,那為什麽不趁著他不在是偷偷修好呢?

    這樣,他肯定就有防備之心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辦公椅上翻著文件,心底在哀嚎。

    為啥這麽多工作啊?

    為啥都要批這麽多文件?

    她的人生,難道都在批文件?

    “就是要讓他有防備之心啊,再了,監控能監控出個什麽玩意兒?

    最多就是看到他和秘書的苟且之事。”

    當然,雲薇暖並不知道雲西明真的和秘書在辦公室裏那個啥,她隻是隨口那麽一的。

    但從她觀察雲西明的麵相來看,這個男人,重欲,沒準,還真是能和秘書辦出那種事情來,雖然在公司,這種事情並不算什麽稀罕事。

    畢竟之前的葉雲仙,就將公司男員工發展成為了自己的白臉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覺得王淑儀怎麽樣?”

    雲薇暖抬頭看了薑蕊一眼,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薑蕊撓了撓頭,心翼翼的措辭。

    “反正,反正覺得就是那種古板又嚴肅的秘書吧,可能是我沒心沒肺,所以沒察覺到她有什麽異常,你是覺得王淑儀有問題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,埋頭繼續幹活。

    “不是,就是王淑儀太正經了,讓我想要重用她,但又不敢貿然重用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雲薇暖笑道:“薑蕊,這要是回頭我重用王淑儀了,你不會吃醋吧?”

    “吃醋?

    我為啥要吃醋?

    我給你,其實我來的時候,這心裏直打鼓,真怕你委於我重任,但我搞不定,這不是砸你場子嘛。”

    薑蕊放鬆下來,湊到雲薇暖身邊道:“看到王淑儀時,嘿,我這心就安定下來了,我覺得,有這麽個人撐著總裁辦,我心裏也不怕了。”

    “出息,就這麽不思進取?

    就不知道借著我這根杆子往上爬,搶了王淑儀的位置?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罵,將簽完字的文件都扔給薑蕊。

    一邊整理文件,薑蕊一邊道:“人貴有自知之明嘛,我幾斤幾兩我很清楚的,不別的,隻現在這雙份工資,我都覺得心虛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薑蕊感慨道:“認識你,真是我職業生涯,乃至這輩子最大的福氣。”

    薑蕊整理好文件,剛打開辦公室的門,隻見厲江寒風風火火衝了進來,險些把薑蕊撞翻在地。

    “你慢些,看著點人!”

    看到厲江寒這麽冒失,雲薇暖忍不住笑著提醒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薑蕊對不起啊,趕緊出去關門,我要給我嫂子匯報重要情況。”

    薑蕊抱著文件出了門,隻見厲江寒走到雲薇暖辦公桌前,雙手撐著桌麵,一臉的激動。

    “你又有什麽重要情報了?”

    雲薇暖將自己還沒喝的茶遞給了厲江寒,看他這氣喘籲籲的樣子,情報肯定很重要。

    厲江寒也沒客氣,一口氣喝完了茶,還順便吐出兩片茶葉來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那秘書,王淑儀,你知道她的私事嗎?”

    聽到王淑儀的名字,雲薇暖挑眉,剛才她還與薑蕊談起王淑儀呢,這厲江寒現在就來報告王淑儀的情況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