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雲西明嗤笑。

    他看著吳迪,眼神裏帶著不加掩飾的嘲諷。

    “是,外人都知道吳副總澹泊明誌寧靜致遠,從來都視金錢如糞土,所以在集團,你的口碑比我可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雲西明盯著吳迪,眯起眼睛問道:“哎,又當婊子又樹牌坊的感覺怎麽樣?”

    吳迪神色未變,扯了把椅子坐下,勾唇一笑。

    “滋味確實不錯,又能享受別人傾慕的眼神,還能做那些極盡齷齪的勾當。”

    片刻,吳迪笑著問道:“你最近壓力這麽大,需要我再給你送幾個好妞嗎?”

    “消停一些吧,你以為雲薇暖是吃素的?”

    雲西明擺手拒絕,捏了捏眉心,眼中滿是厭煩。

    “雲薇暖就是吃素的,她背後的厲嘯寒,才是那個掌舵的人,不然,一個剛畢業沒幾的女學生,能有這魄力?

    姐夫,你心裏該比我清楚,對手不是雲薇暖,是厲嘯寒。”

    吳迪靠在椅背上,一邊打量著自己的手指,一邊淡淡道。

    雲西明的表情變得更凶狠更煩躁了。

    “正因為對手是厲嘯寒,我才很擔心,雲這老貨,心思多著呢,他為什麽選擇了雲薇暖?

    不就是看中她背後的厲家與厲嘯寒嗎?”

    到這裏,雲西明一拳砸在桌子上,桌上的全家福相框應聲扣在桌麵。

    吳迪不以為意,起身拿起相框,隨意扯了張紙巾慢慢擦拭著,然後才放回到桌麵上。

    “我姐今問我,你最近是不是又出去找女人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西明的神情更加不耐了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的?”

    吳迪攤手一笑,道:“自然是你的好話了,而且,我怎麽能出賣你呢?

    畢竟你身邊的女人,包括剛才被你蹂躪的女秘書,都是我送給你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吳迪感慨道:“現在的大學生真是便宜啊,稍稍一點錢,什麽品類的都有,什麽清純的、嬌氣的、野蠻的,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都找得到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抬起眼皮看著吳迪,問道:“聽你找了個未成年女孩,你……過分了啊。”

    吳迪笑著道:“又不是強迫的,是她自願跟我的,再了,她也沒吃虧呢,太妹,正是缺錢的時候,我給她錢,她讓我快樂,大家各取所需嘛。”

    看到雲西明欲言又止的表情,吳迪忙又道:“我知道你擔心什麽,你是擔心被雲薇暖他們抓住了把柄,放心吧,我心裏有譜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的擔憂就好,雲薇暖與厲嘯寒不是好惹的,若是我們隻包養情人,那尚且還好,男人嘛,誰還沒逢場作戲?

    但你要是犯了罪,這……麻煩就大了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警告道,看著吳迪的眼神也滿是嘲諷。

    誰能想到,這個看上去斯文儒雅風度翩翩與世無爭的男人,竟然是個心理變態呢?

    竟然專門染指未成年人。

    “勸勸你姐,讓她別那麽疑神疑鬼,我這公司的事情夠忙了,她還讓人跟蹤我,查我,這是要幹什麽?

    搜集好證據,然後交給雲薇暖他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