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雲氏集團樓下,厲嘯寒並沒有回避什麽。

    在人來人往的大門口,他親自下車,親自繞到副駕駛位置,親自給雲薇暖打開車門,親自扶著她下了車。

    “中午我來接你吃飯。”

    站定,厲嘯寒捧著雲薇暖的臉頰,在她額頭留下一個吻。

    有員工經過,看到這郎才女貌的一對,隨後,有人認出來,哦,這就是昨一走馬上任就幹掉了個副總的女總裁。

    此時,霸氣女總裁滿臉嬌羞望著對麵的帥哥,臉頰飛起兩朵紅暈,要多漂亮有多漂亮。

    “我也要去昨你帶厲江寒去過的那家餐廳,我要吃得比他還多。”

    臉上帶著最溫柔寵溺的笑容,霸總嘴上著最不要臉的話。

    雲薇暖嘴角抽了抽,忍不住提醒:“但你別忘了,那張卡是你的,所以,花得是你的錢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中午帶我吃飯時,請刷你自己的卡,我要享受一把吃軟飯的待遇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本正經看著雲薇暖,一本正經著不要臉的話。

    “我腸胃不太好,我喜歡吃軟飯,嗯,就是這樣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哭笑不得道:“不,我腸胃也不太好,我也喜歡吃軟飯。”

    “媳婦兒你別謙虛,你現在絕對有包養我的實力,所以,中午你請客,記住,刷你的卡,好了,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一口氣完這些話,厲嘯寒在雲薇暖唇上啄了一口,瀟灑轉身,準備上車離去。

    但,還沒等到上車,就看到了隔壁車位停進來一輛車,駕駛員是雲西明。

    隔著車窗玻璃,雲西明也正好看到了厲嘯寒,他先是一愣,很快,就露出個熱情而恭敬的笑容。

    熄火下車,雲西明熱絡迎過來,道:“呀,厲總親自來送雲總上班啊。”

    “對,我媳婦兒開車技術不太好,我不放心她自己開車,所以,順道送送她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微微頷首,表情冷漠,並看不出什麽喜怒來。

    但雲西明並不覺得意外,因為厲嘯寒在外麵時,從來都是這副麵無表情的死魚臉。

    “難怪昨暖暖第一上班,是厲二少當司機的,我還當……”到這裏,雲西明的語氣一頓,像是有些為難。

    “你還當什麽?

    還當是我特意派江寒來示威的?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眼神幽冷,他隻這麽看著雲西明,就讓他覺得有些心神不寧。

    “厲江寒來示威確實沒錯,但不是我派來的,是我爸媽派來的,整個深州都知道,厲家人相當寵兒媳婦,我爸媽擔心暖暖過來被欺負,所以,讓厲江寒來盯著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厲嘯寒的聲音更冷的。

    “還有,雲西明,認清楚自己的身份,暖暖這個名字不是你能隨便叫的,你,還是叫她總裁比較合適,你們之間,是上下級的關係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臉色未變,他與厲嘯寒打過交道,知道這人一向都狠,卻不知道他能做到如此不留顏麵。

    “可是不管怎麽,我都算是暖暖的堂叔,這關係……哪怕是子軒來了,也沒法子否認吧?”

    雲西明並沒有妥協,相反,他直接亮明了自己的長輩身份,就是打定主意要用這個壓雲薇暖一頭。

    但雲薇暖又豈是那種輕易被嚇到的?

    她笑,與厲嘯寒並肩站立著,緊緊盯著雲西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