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因為慢跑,或許是因為到家門口那一段衝刺,總之,雲薇暖覺得渾身舒暢,心情都變得明朗起來。

    洗完澡出來,她頂著濕漉漉的頭發坐在床沿,任由厲嘯寒用幹毛巾給她擦拭。

    “胳膊還疼嗎?”

    想到厲嘯寒摔倒的時候胳膊撐了地,雲薇暖還是關切問道。

    聽到媳婦兒這話,厲嘯寒笑,道:“你現在才知道關心我?

    你可真夠狠的,為了比賽,都不要親老公的命了?”

    “我哪裏知道爸會來那麽一下?

    我本隻是想讓他幫我攔住你嗎,他拉你一把,或者隨便幹擾一下,這不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也是一臉無辜加無奈,誰知道親公公那麽狠,為了兒媳婦能贏,  險些要了親兒子的命。

    厲嘯寒也被逗笑,道:“隻要你開口,別是攔住我,就是砍我一刀,我爸也不猶豫,真的,你千萬別懷疑我的話,我爸和我媽對你,那簡直是言聽計從。”

    這話讓雲薇暖很是受用,她扭頭看著厲嘯寒,笑眯眯道:“那是因為我乖巧可愛又懂事啊,媽媽都了,我是她的貼心棉襖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你是她的棉襖,所以自打你進了家門,我在這個家根本就沒地位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做出一副吃醋的模樣,抱怨道:“以前我回家,他們好歹還問一句兒子吃飯沒?

    現在?

    他們都不帶正眼看我的,那注意力,都在你和倆孩子身上。”

    “哎喲喲,還吃醋呢,好好好,那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,這樣你總滿意了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嬌笑,轉過身來將厲嘯寒推到床邊坐下,然後,她抱著他的脖子,坐在了他腿上,在他臉上親了幾口。

    媳婦兒投懷送抱,厲嘯寒覺得很滿意,很受用。

    他就勢攬著她的腰,道:“就隻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?

    就隻看著我?

    不幹點什麽嗎?”

    這番話何止是暗示了,簡直就是明示。

    “那,那你想讓我幹點什麽呢?”

    雲薇暖的唇貼上厲嘯寒的耳垂,尖尖的牙齒若輕若重啃咬著,成功讓厲嘯寒的氣息變得急促起來。

    他的手撫著雲薇暖平滑白皙的後背,聲音很沙啞。

    “幹點什麽都行,我喜歡你主動。”

    屋裏的氣氛頓時變得曖昧起來,溫度陡然升高,倆人身上都沁出薄薄的汗來。

    “那,那你得先回答我一個問題才行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成功撩撥起了厲嘯寒,她卻不進行下一步,反而從他腿上跳下來,與他保持一米的距離。

    今兒個晚上,她穿了件暗紅色真絲睡裙,領口開得極低,春光皎皎,很是養眼。

    厲嘯寒伸手想將她拉過來抱在懷中,卻被雲薇暖躲開。

    “剛才不是了嘛,你得先回答我一個問題,才能進行下一步。”

    真是愛死了雲薇暖這嬌俏撩人的妖精模樣,厲嘯寒咽了咽口水,聲音沙啞道:“好,你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抬著下巴笑,做出一副傲慢的姿態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什麽時候把鄭帆調回來?”

    聽到媳婦兒在這種場合提起別的男人的名字,厲嘯寒這心喲,那叫一個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