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並沒有去找厲嘯寒吃午飯,她帶著厲江寒,倆人找了個很貴很貴的餐廳,美美吃了一頓。

    厲江寒吃得滿嘴流油。

    待結賬時,當侍者拿著賬單準備遞給他時,他指了指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喏,她才是金主,找她要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,伸手示意目瞪狗呆的侍者將賬單遞過來,然後遞上自己的卡。

    刷了卡,侍者用看白臉的眼神多看了厲江寒一眼,還頗有深意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笑個屁,沒見過吃軟飯的嗎?

    怎麽,嫉妒我命好?”

    厲江寒拍了拍飽飽的肚皮,一邊剔牙一邊對著侍者道。

    侍者忙搖頭:“沒,沒,我沒有笑,我怕就是,就是覺得先生很帥。”

    “覺得我帥?

    那肯定的,吃軟飯的男人嘛,要是每個好皮囊,怎麽能理直氣壯讓女人花錢?”

    厲江寒全然沒有半點心虛,反而一臉自豪。

    他望向雲薇暖,笑眯眯喊了聲:“嫂子,你對吧?”

    聽到“嫂子”這個稱呼,侍者嚇得差點扔掉手裏的ps機。

    果然是城會玩,養白臉都能養出這樣的情趣來,而且這倆人頗為理直氣壯,壓根不畏世俗的眼光,真是勇氣可嘉。

    侍者心情複雜離開了,留下忍俊不住的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你哥要是聽到你這番話,非得拆了你不可!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揮手諂笑道:“所以你別告狀就行,沒辦法,我一般約女孩子出來吃飯,我都是冤大頭,難得,有我不付錢光吃飯的機會,必須得把握。”

    富二代心裏苦,富二代不。

    真的,每次與那些個妹子出來吃飯,她們看他的眼神,都像是在看一頭肥到流油的羊,恨不得將他宰掉。

    唯獨他親愛的嫂子,非但不惦記他的錢,還帶他出來吃好的,還主動結賬,簡直就是人間使。

    剛罷,雲薇暖的手機響了起來,是霸總厲嘯寒打來的。

    “在餐廳吃飯?

    吃了什麽好吃的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一笑:“好哇,你竟然查我的行蹤?”

    “媳婦兒,我冤枉啊,我真沒查,但你忘了嗎?

    你用的那張卡是我名下的,所以你一刷卡,我這邊自然就收到短信了,我就算想不知道也不行。”

    電話那邊,霸總表示自己很無辜,真的,他吃著食堂,然後受到了短信,然後看到一筆不的支出,然後,是某個餐廳的……這讓他心裏很不平衡啊,憑什麽他吃食堂,憑什麽媳婦兒吃高消費餐廳,最重要的是,她竟然不帶他!“我這不是和江寒出來找點飯吃嘛,早就想打卡這個餐廳,但一直沒時間,正巧今離得近,就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忍不住笑出了聲,厲嘯寒這哀怨的語氣,讓她總覺得自己是個負心漢。

    “你和厲江寒這王八蛋一起吃飯?

    難怪吃了這麽多?

    不是,你幹嘛和他一起吃飯?

    你叫我啊,我一上午什麽都沒做,就等著你的電話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抗議道,真的,他一上午手機不離手,怕的就是媳婦兒搞不定雲氏集團僅存的那幾個老貨,打電話喊他過去幫忙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