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雲西明多看了孟副總幾眼。

    “除掉?

    你想怎麽除掉?

    殺人嗎?”

    一聽殺人,孟副總忙擺手:“不,不,怎麽會殺人呢?

    就,就找個辦法,讓她滾蛋唄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上前幾步壓低聲音道:“這麽多年,您對公司付出了多少心血,我們都看在眼裏記在心裏的,句大實話,這公司本該就是您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話可不能亂,公司姓雲不錯,但雲才是公司的正主兒,我?

    我不過就是個打工的而已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身體後傾,靠在椅子上,露出個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但誰讓他沒後代呢?

    雖,朱惜西喊他一聲幹爹,但,這爹字前麵帶個幹,是吧?

    而且人家姓朱,也不是雲家人,斷然是沒資格繼承雲氏集團的。”

    孟副總忙又道,朱惜西的存在並不是什麽秘密,但知道朱惜西是雲親生女兒這個秘密的人,並不是很多。

    起碼,像孟副總是不知道的,但,雲西明卻是猜測到了許多,雖然沒證實過,但也是八九不離十的,朱惜西就是雲的種!然而雲自己不,雲西明也不會傻到去點破這層窗戶紙,少一個競爭者,對他而言是好事。

    因此,原本他以為這雲氏集團落到他手中是早晚的事,但誰知道半路冒出個雲薇暖來。

    去他媽的雲家人!“是,朱惜西沒資格,所以,這不來個雲薇暖嗎?

    人家也姓雲,而是還是雲的親侄女,這個身份來繼承,名正言順呢,別你,我都沒資格反駁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感慨著,又道:“本想著吧,丫頭要是本本分分也沒關係,畢竟就是個空有名頭的位子而已,但誰知道,她一上來,就先拿咱們的人開刀。”

    提到田副總,孟副總也覺得自己後背發涼。

    “就是呢,田副總可是您的得力大將,現在他走就走吧,還走得,這麽窩囊,還他媽的,吃進嘴裏的得吐出來,這簡直就是在打咱們的臉。”

    孟副總可不是給同僚抱不平,他是在給自己出氣呢。

    論起來,他這個市場部副總也不比田副總的吃相好看,既然雲薇暖能讓田副總把嘴裏的肉吐出來,那他呢?

    下一個,會不會就輪到了他?

    這種強烈的危機感讓孟副總覺得他們有必要做點什麽了,難道,還能坐以待斃不成?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,孟副總心裏閃過一個凶狠的念頭。

    “如果,我是如果,雲薇暖真不打算給咱們活路,那我們,就不如拚他個魚死網破,這年頭意外多得很,防不勝防,哪怕你走在路上,都有可能出車禍呢。”

    孟副總看著雲西明,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雲西明眼神微微動了動,擺手道:“先看看情況再,真到了那一步,你這建議,也不失是條出路,畢竟,我們也得生活嘛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與他的狗子們謀劃出路,總裁辦公室這邊的氣氛卻很棒。

    “嫂子,剛才我在外麵聽到裏麵的動靜了,太棒了,你簡直太霸氣了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坐在總裁的位置上,對著剛進門的雲薇暖豎起大拇指連連稱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