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雲薇暖這不容商榷的表情,田副總的心忽然就沉到了穀底。

    知道沒有再挽回的餘地,他隻得起身,想要趁著自己還有顏麵之前離開這裏。

    但,雲西明叫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田副總,你別走,你又沒做錯什麽。”

    罷,雲西明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沒有管理公司的經驗,沒關係,我可以教給你,首先,我要提醒你的是,他是與公司簽了合同的,在沒有過錯的情況下辭退他,他完全可以起訴公司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靠在椅子上,嘴角勾著笑,挑眉示意雲西明繼續。

    “其二,他來公司十多年了,是老總裁親自頒過獎的優秀員工,你因為個人原因辭退他,這於情於理都無法讓公司其他員工心服口服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嗤笑,她稍微等了片刻,直到雲西明不再話了,她才坐直了身體。

    “完了?”

    雲西明愣了一愣,才點頭回答:“是,我完了,所以從各方麵來,您非但不能開除田副總,還得在精神與物質上給予他撫慰,不然,你這剛到公司,就人心盡失啊。”

    “好,既然你完了,那現在就輪我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站起身來,雙手撐著桌麵,身體微微前傾,嘴角那一抹沒有溫度的笑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其一,我是總裁,我辭退一個人需要理由嗎?”

    “其二,所謂的起訴公司,歡迎啊,隻要田副總敢起訴,我就敢應訴,而且是完全不接受調解的那種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雲西明,冷聲道:“你可能不知道吧,我這次來,還從厲氏集團挖了個法務方麵的人才過來,他別的本事沒有,但打這種勞務糾紛合同,沒理也能打出三分理來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,雲西明的臉色忽然就變得有些難看。

    “嗯,你也猜到了是不是,他就是厲氏集團出了名的鐵嘴鋼牙——陳晗,將這麽優秀的人才招攬到雲氏集團,作為副總的你,一定很欣慰吧?”

    雲薇暖走到雲西明背後,拍了拍他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半晌,雲西明才露出個笑容,道:“那自然很欣慰,我們雲氏集團需要每一個人才,不管是法務人才還是其他類型的人才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滿意點頭,她繼續道:“其三呢,你剛才田副總沒有過錯?

    哎,田副總,你真的對自己如此自信,確認你這從業十幾年來,沒有任何的汙點。”

    田副總正要點頭回答是,隻見雲薇暖已經先一步開口。

    “你先別著急表態,先聽我把話完再好好考慮該怎麽回答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揮手製止田副總先別話,她回到自己座位上,環顧眾人片刻,才開口。

    “如果田副總覺得自己兩袖清風問心無愧,那好,你隻管將雲氏集團與我告上法院,到時候,我們自然應訴,也自然會收集證據,是非對錯,都由法官決定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雲薇暖停頓了片刻。

    “但是田副總,摸著自己的良心問問自己,你,就真兩袖清風嗎?

    後勤部是個肥差呢,幹了這十幾年,真就沒給自己撈點油水?

    聽,你在深州有五套房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