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已經急不可耐要去釣魚了,像是在這裏多停留一秒都是煎熬。

    “那啥,暖暖你自己看著辦啊,隨便禍禍沒關係,實在搞不了的……”走到門口時,雲停下腳步回頭叮囑。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自家大伯,眼神切切等待他接下來的話,她猜,他肯定要:實在搞不了的,可以給大伯,大伯會幫你的。

    然而,自家大伯接下來的話,讓雲薇暖的心拔涼拔涼的。

    雲一本正經道:“實在搞不了的,你就瞎搞吧,反正你不要找我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:“……”大伯你的良心呢?

    我解救了你,你好歹象征性的表達一下自己對我的關心啊!目送著大伯像風一般飛快離開,雲薇暖與厲江寒麵麵相覷。

    “嫂子,我同情你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眼中滿是深切的同情,真的,嫂子太不容易了,年紀就失去了自由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辦?

    不然你來接手?

    一會兒高管會上,我可以宣布由你接任總裁一位?”

    雲薇暖眼神切切看著厲江寒,充滿了期望,隻盼著自家叔子能發發善心。

    但,厲江寒卻毫不猶豫後退幾步,一臉防備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怎麽能幹出這種事情呢?

    你這不是,這不是把我往火坑裏推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口老血差點吐出來,你既然知道這是火坑,那你怎麽還能見死不救,你這是要隔岸觀火嗎?

    正要開口抗議幾句,隻見外麵傳來敲門聲,是總裁辦公室的首席秘書——王淑儀。

    雲薇暖提前看過王淑儀的資料,國外名校畢業的高材生,曾在某世界五百強企業做過行政管理工作,後來被雲挖到雲氏集團,成為總裁辦首席秘書。

    按理來,雲親自挖來的人,自然沒有什麽問題,但,雲薇暖此時並不想相信任何人,包括這個王淑儀。

    王淑儀的穿著打扮很是得體,古板的黑色套裙,頭發在腦後綰成一個發髻,看上去很顯老。

    但這並不妨礙王淑儀的美貌,不得不,四十出頭的人了,還有如此滑嫩的皮膚,還有如此纖細的身材,很棒。

    若不是提前看過她的資料,雲薇暖斷然無法相信這個女人已經四十多歲了。

    “總裁,高管們都在辦公室裏等著了,您看,什麽時候過去開會?”

    王淑儀一邊著,一邊將手裏的文件夾放在雲薇暖麵前。

    “這是高管的資料,請您過目。”

    打開文件夾,當看到裏麵的內容時,雲薇暖不禁多看了王淑儀一眼。

    這資料太詳盡了,不止有高管們的履曆成績,甚至,還有他們的近照。

    這份細心讓雲薇暖對王淑儀的工作能力很是讚賞,難怪雲能花高價將這麽一個人才挖來,留在自己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“目前參與公司運營事務的高管一共有二十一名,其中三人長年駐在國外,所以今參會的人員一共是十八名。”

    王淑儀的表情平靜,話時語速微快,吐字很清晰。

    雲薇暖快速翻看了一下這些人員信息,當看到幾個人資料最下方寫著“由雲西明一手提拔”這幾個字時,她又看了王淑儀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