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冷眼旁觀這一切,並沒有打算插手。

    既然將這個集團交給雲薇暖,那麽雲西明這一關,就是她必須要過的。

    其他那些倚老賣老的高管,他都可以找個由頭給處理了,但唯獨這個雲西明,是真的棘手啊。

    所以,辦公司招員工,千萬不要搞裙帶關係,否則這千絲萬縷的,真是沒法子處理。

    雲薇暖也並沒打算依仗雲,從她踏入這裏的那一刻起,她就打算靠自己來鬥到底了,雲家人,厲家兒媳婦,是那種怕事的人嗎?

    看著雲西明,雲薇暖勾唇一笑。

    “暫且不你對新任總裁的不敬吧,畢竟您是長輩,我不與你計較,但是,空口白牙汙蔑我,就真是你的不對了,你我故意安排?

    喲,那我真沒這本事。”

    雲西明冷笑道:“沒本事?

    如果沒有你的授意,厲家二少能插手這種與他不相幹的事情?”

    “哎,你還別,我就是喜歡路見不平一聲吼,再了,這是與我不相幹的事情嗎?

    我嫂子被人欺負了,我他媽的能袖手旁觀?

    且不我良心過不去,我要是不管,我哥、我爸媽會集體弄死我!”

    厲江寒上前幾步,站在雲薇暖身後,指著雲西明道。

    他的表情是一如既往的紈絝子弟模樣,吊兒郎當的架勢,很是欠打。

    但就是這樣,雲西明才越是沒轍,也是,紈絝子弟的心中並沒有是非觀,有時候他們挑事兒,就是單純的要看熱鬧,而且是熱鬧越大越好玩。

    “還有,雲西明,你搞清楚啊,是你先嘴欠挑釁我的,若真是提前安排,喲,那我不得不懷疑,你可能是我嫂子派來的臥底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扯著唇,吊兒郎當著話,讓雲西明一口氣險些喘不上來。

    過往這許多年裏,他都作為一個有修養有能力的上層人物,接觸到的人都是有禮有節,以至於他根本無法適應雲薇暖與厲江寒這樣的跳脫思維。

    看到雲西明那張臉,雲薇暖覺得心裏很爽。

    這種人,就不能按套路出牌,就該出其不意,讓他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外麵風大雨大的,趕緊去會議室開會,完事兒了我還得去厲家找厲中霆掰扯幾句呢。”

    雲看火候差不多了,他笑了笑,開口打斷了現場的詭異氣氛。

    “不是,雲伯伯,你總找我爸掰扯什麽啊,我不是都了嘛,今我嫂子頭一來雲氏集團,我爸媽心情很緊張,你不能趁機占便宜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看著雲抗議道,聲音很大,恰大好處的,讓所有人都聽到。

    “你爸媽平時那麽彪悍能幹,要是正常狀態我哪裏能占到便宜,也就今他們無心應戰,我才得趁機撈點好處,孩子家家的,學著點!”

    雲也笑,也沒顧及邊上有人聽著,就這麽開口耍賴。

    一旁的雲薇暖倒是將倆人這話聽了個一清二楚,心裏也知道他們是在給在場其他人打預防針呢。

    其一,厲氏集團的掌門人全家都很關注雲氏集團新任總裁的動向,所以你們別想著倚老賣老以多欺少。

    其二,厲家人都很彪悍,連你們的老總裁都幹不過,所以,你們這才弱雞都老實些,否則死無全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