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去往雲氏集團的路上,空忽然陰沉下來,很快,電閃雷鳴的下起了暴雨。

    看著豆大的雨滴落在車窗上,雲薇暖感慨:“今兒個的雲氏集團,大約也是疾風驟雨吧。”

    “咱們不怕,咱們就隻管幹,真要捅出簍子了,我哥和爸媽給咱們收場,怕啥?”

    厲江寒倒是很看得開,反正從到大,他最擅長的就是闖禍了。

    雖然每次闖完禍都被親爹親媽揍得那叫一個慘,但揍完後,他們依然給他收拾殘局,嗯,親生的嘛,總不能看著他去死。

    聽到厲江寒這話,雲薇暖噗嗤一聲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一,我還覺得挺有道理,那些人再能折騰,也都人,大家都是人,誰怕誰?”

    厲江寒一拍大腿稱讚道:“哎,就是,還是我嫂子得對,幹他娘的,別猶豫。”

    在大風大雨中,車子抵達了雲氏集團樓下。

    雲氏集團作為深州的又一大佬級別集團,這辦公樓自然也很是輝煌。

    三十二層的宏偉建築屹立在深州商業繁華地段中央,位置非常棒,儼然已經是這一片的明珠。

    厲江寒停好車子後,飛快繞到後排座位,打開車門,扶著雲薇暖下了車。

    門口,以雲為首的雲氏集團高管都在,這麽大的陣勢,自然是為了迎接新任總裁雲薇暖的。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下車,雲忙迎了上來。

    今兒個的雲一改往日西裝筆挺,他穿了件田園風格的棉布對襟白衫,同色係的寬鬆棉麻長褲,以及,一雙很接地氣的布鞋,顯然,他這是一秒進入養老模式了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可算是來了,大伯我盼了好久。”

    雲一臉掩不住的喜色,或者,他壓根就沒打算掩飾,畢竟,自己要解脫了,畢竟,管理公司這些個麻煩事要交給別人了。

    雲薇暖笑,先是對著諸位高管頷首示意,然後才對雲笑道:“您不是今要和我爸去釣魚嗎?”

    “你厲中霆啊?

    嘖,起他來,我不得不向你抱怨了,他這人言而無信,明明答應要和我去釣魚,結果臨時變了掛,哦,你今走馬上任,他很擔心你,所以沒心情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雲不悅道:“沒心情?

    擔心你?

    不是,他擔心個屁啊,難道這裏還有人敢欺負你不成?”

    一旁,厲江寒涼涼道:“沒有人欺負我嫂子嗎?

    畢竟,不是每個人都甘做綠葉呢。”

    雲“嗯”了聲,帶著長長的疑問。

    他扭頭看著身後的高管,挑眉問道:“你欺負我侄女?

    還是你欺負?

    或者你們都欺負?”

    雲這話問的太直白,身後這些高管們也是一臉尷尬。

    眾人在短暫愣神後忙表態道:“不會,怎麽會?

    畢竟是新任總裁,我們怎麽可能那麽以下犯上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,江寒你聽到了吧?

    人家都了,不會欺負你嫂子的。”

    雲笑眯眯拍著厲江寒的肩膀道,仿佛對自己的屬下很信任。

    厲江寒攤手,撇嘴道:“知人知麵不知心呢,但願吧,但願每個人都有自知之明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