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厲嘯寒掛了電話,雲薇暖挑挑眉。

    “嗯?

    是做什麽虧心事了嗎?

    不然為什麽我一出來,你就馬上掛了電話?”

    厲嘯寒笑,起身攬著雲薇暖的腰道:“我的心不虧,但我可能會腎虧,畢竟,你太讓人愛不釋手了。”

    這話讓雲薇暖的臉一紅。

    “這麽還怪我咯?

    你自己,你自己就不能稍微克製克製?

    今晚,蓋被子聊睡覺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一臉堅定搖了搖頭:“不可能的,如果是次數問題,咱們還有的談,但蓋被子睡覺?

    你想多了。”

    罷,厲嘯寒假裝沒看到雲薇暖的表情,他大笑著在她唇上啄了一口,道:“乖,這事兒稍後再商量,我先去洗澡,然後帶你去填飽肚子。”

    嗯,就算腎虧,也不能讓肚子虧!目送著厲嘯寒進了浴室,雲薇暖終於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“哎,你還沒剛才那個電話是誰打的呢,你該不會真做什麽壞事了吧?”

    厲嘯寒指了指放在茶幾上的手機。

    “來電顯示有呢,你快撥回去,沒準還能抓個奸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嘴角抽了一抽,咬牙罵了聲滾。

    這都什麽年代了,還捉奸?

    厲嘯寒你要是敢走到哪一步,哼,我婆婆大概會第一個打死你吧!我怕什麽?

    我有強勢婆婆給我撐腰,還怕你能掀起什麽風浪來?

    雲薇暖才懶得查厲嘯寒的手機,她找了個愜意的姿勢坐下,打算繼續和史月嬅算賬。

    這筆賬,她算是記住了,回頭史月嬅結婚時,她一定要加倍奉還!巴哈馬與深州有1個時的時差,此時巴哈馬是晚上,深州則是早晨。

    一大早,賈孝乾就與郭春英找到了雲家老宅外,想要逼著賈嬙答應他們的要求。

    昨他們無功而返,還被賈嬙質問到啞口無言,晚上回去後,他們又重新商定了策略,發誓一定要讓賈嬙臣服。

    她是他們生的,她是他們養大的,她一輩子就該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,一輩子都得聽他們的話。

    所以,大清早在雲家老宅門口,他們囂張得很。

    傭人看到倆人敲門,已經忙進門去通報了,畢竟這倆人身份不一般,他們也不敢惹。

    聽到賈孝乾與郭春英又過來,正在吃早飯的賈嬙無可奈何放下筷子,用悲涼的眼神看著雲子軒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很慫?

    很沒出息?”

    賈嬙苦笑道。

    自己明明是個叱吒風雲的黑道大姐,當年辦過的人哪一個不比這老兩口厲害幾百倍呢?

    她眨眼了沒?

    她猶豫了沒?

    沒有,她甚至將刀子捅進對方肉裏時,她都不帶眨眼的。

    可門口那兩個老人,雖然一再咄咄逼人,可那是生了她的父母啊,她始終無法對他們惡言相向,始終無法與他們恩斷義絕。

    雲子軒握著賈嬙的手,安慰道:“你若是對他們冷酷無情了,那才不是真的你,嬙,你看似冷漠看似犀利,其實,你心裏軟得很。”

    罷,他拍了拍她的手道:“沒關係,我陪著你,你什麽都別怕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