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勃島並不大,粉紅沙灘算是最大的景點,再加上島麵積並不大,隻一就足夠遊玩了,傍晚時,倆人稱作型飛機離開。

    但目的地並不是拿騷,而是巴哈馬的另一個著名景點——堂島。

    堂島之所以被稱為堂島,除了海藍沙幼之外,還有那屹立在海島中央的島上酒店——亞特蘭蒂斯酒店。

    這座以柏拉圖筆下失落的亞特蘭蒂斯王國名字命名的酒店,建築規模宏偉氣派,是全世界最大的島上酒店,粉紅色的建築被湛藍海水擁抱其中,重現了亞特蘭蒂斯王國的昔日輝煌。

    酒店擁有三千多間客房,但最豪華最昂貴的卻隻有兩間,這兩間房恰好位於海島中央,像是漂浮在海上的仙境宮殿,賓客身處其中,俯瞰眾生,仿佛位於上。

    當然,這兩間套房的價格也很感人,以至於雲薇暖聽到這房間價格後,被嚇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“什麽玩意兒?

    一晚上好幾萬美元?”

    聽到價格,她再環顧這間套房的四周,越發覺得這裏的每一件擺設都透露著金錢的味道,以至於她都有些束手束腳。

    厲嘯寒笑著道:“就這個價格,卻依然是爆滿,我讓阿帕奇提前一個月就預定了房間,否則咱們根本住不進來。”

    這世上,有錢人很多,比我們想象的多很多。

    雲薇暖咋舌,道:“呐,這一晚上的價格,夠普通人一年的工資了。”

    甚至,多少人一年都掙不到這麽多年呢?

    世道永遠是如此的不公平,貧富差距永遠是無法解開的難題。

    “花這麽多錢住酒店,你還不如把錢給我,投入到我的薇暖基金會去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是真的心疼壞了,這麽多錢,夠她資助多少個輟學女童了?

    “傻丫頭,該給你基金會投入的錢,我自然會隻多不少投入,但咱們度蜜月的錢,該花也得花,委屈了你,且不我心疼,我爸媽那邊我都沒法子交代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無奈道,這次出發度蜜月前,親媽可是再三叮囑過了,不能委屈到她的兒媳婦,這要是兒媳婦受半點委屈,她可是要十倍百倍替她討回來的。

    聽聽,聽聽這話,這是親媽的話嗎?

    哪有這麽威脅兒子的?

    雲薇暖站在窗口俯瞰整座海島,在晚霞餘光中,這座海島像是鑲嵌在加勒比海上的一顆璀璨明珠,星光熠熠,格外奪人眼球。

    “先去洗澡,洗完澡後咱們下去吃晚飯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雲薇暖身上已經沾沙子的衣服,他笑著道。

    今兒個,她是玩瘋了,在海灘肆意奔跑嬉鬧,像是個活潑的使般,讓他無法挪開視線。

    她很美,真的很美,難怪沈平川對她癡情一片,難怪那個高中同桌對她念念不忘,甚至連自己最信任的陳梓牧,都被她所折服。

    他雖然吃醋,但更多的則是驕傲,他擁有了全下最美的妻子!雲薇暖斜眼看著正在發愣的厲嘯寒,她道:“你在想什麽?

    不會是又在憋什麽壞主意吧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回過神來,忍不住大笑出聲。

    “什麽叫我憋壞主意?

    我有那麽壞嗎?

    我是那種一肚子壞水的人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