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尚未亮,雲薇暖就被厲嘯寒從床上薅了起來。

    睜不開眼的雲薇暖掙脫著想要重新躺回到床上,卻一而再的被厲嘯寒拉起來,穿衣服,洗漱。

    “你做個人好嗎?

    昨晚我幾點才睡的?

    這才睡了幾分鍾?”

    勉強睜開眼睛,看著牆上的掛鍾,雲薇暖忍不住哀嚎著,語氣裏滿是強烈的譴責。

    真的,這男人太狗了。

    好的隻玩一玩就蓋被子睡覺,竟然變成了稍微睡幾分鍾就一直玩,玩,玩……厲嘯寒抱著雲薇暖,讓她坐在梳妝台前,他翻出她的化妝包,開始親自給她化妝。

    “聽話,今是真的帶你出去玩,咱們得做好防曬,不然你的臉要暴皮了。”

    水乳霜擦完,厲嘯寒拿出防曬乳,開始大規模的運用在雲薇暖暴露在外的皮膚上,從臉部皮膚到脖子再到胳膊大腿,凡是沒衣服遮擋的地方,都擦了厚厚一層防曬乳。

    被厲嘯寒這麽一折騰,雲薇暖就是再困也醒了。

    她懶洋洋靠在椅子上,看著厲嘯寒半跪在她麵前,仔細替她的雙腿塗抹防曬乳,心情也變得好起來。

    別,被這麽一個個子高、顏值高、身份高的“三高”人士伺候,這心情能不好嗎?

    塗完防曬乳,厲嘯寒又拿出背包,隨便裝了幾件衣服。

    當看到一件蕾絲白的紗裙也被裝進去時,雲薇暖大吃一驚,緊緊捂住了自己的衣領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裝那麽件暴露的紗裙幹嘛?

    難不成你還想在遊玩時……”聽到這話,再看著媳婦兒警惕的表情,厲嘯寒大笑出聲。

    他做出一副色眯眯的樣子,上下掃視過雲薇暖的身體,道:“蜜月嘛,自然是無時無刻都……我不這樣做,如何對得起你的厚愛?”

    厚愛你個頭!不想再理會厲嘯寒的邪惡,雲薇暖抓起手機自顧自出了門,也不管身後背著包扛著相機的霸總。

    嗯,男人出門不就是用來當工具用的嘛,他不背包誰背?

    他不做苦力誰做?

    阿帕奇已經在酒店大堂候著,看到倆人出來,忙上前接過厲嘯寒手裏的東西,恭敬道:“我已經提前預定好了私人飛機,可以直接從機場乘坐型飛機前往哈勃島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點了點頭,道: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 阿帕奇露出憨厚的笑容,領著雲薇暖與厲嘯寒出了酒店,上車直奔機場。

    看到飛機時,雲薇暖有些愣住了。

    麵前這些飛機與她認知中的飛機根本不一樣,這飛機,太迷你了,太了,甚至都不及普通直升機那麽大。

    “這些都是觀光飛機,飛行高度在00米左右,在飛機上,可以欣賞到巴哈馬的風景。”

    提起國家的風光,阿帕奇絕對很驕傲,他滔滔不絕講著,聽得雲薇暖很是心動。

    “走走走,趕緊走,被阿帕奇這麽一,我都迫不及待想領略下這島國風光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笑著揉了揉雲薇暖的發頂,打趣道:“現在,不埋怨我早早叫你起床了吧?”

    “哼,這是兩回事,該埋怨還是得埋怨,但這與我欣賞景色有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雲薇暖做出個傲嬌的表情,抬著下巴像個驕傲的孔雀,自顧自爬上了飛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